关于奶粉的“真相” 家长必看

2016-07-14  | 原体 奶粉 母乳 

  对宝宝最适合的奶水应是母乳,但某些宝宝因本身或母亲健康问题,不能以母乳喂哺时,就需要以奶粉替代了。说起奶粉,妈妈们都会如数家珍的和你念叨起很多品牌来,但是你再详细的询问她们,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品牌呢?大部分妈妈会说:鈥溛彝碌暮⒆泳秃日飧雠谱拥摹b濃溛夜朊弁萍龈业模羌液⒆右恢焙日飧雠谱拥哪谭邸b濃溛疑⒆拥囊皆夯な客萍龅摹b濃湹缡庸愀嫔纤档暮谩b濃溤杏さ甑暝蓖萍龅摹b濃︹芏嗦杪瓒疾涣私饽谭鄣哪切┏煞直硭曜⒌牡降状砹耸裁矗皇瞧窘枇艘环菘诳谙啻男湃胃欣囱≡窈⒆拥哪谭邸

关于奶粉的“真相” 家长必看

  基于妈妈们的盲区,我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奶粉的小知识。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奶粉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奶粉主要是指以牛的乳汁为原料,经过消毒、脱脂、脱水、干燥等工艺制成的粉末,适宜保存。最早时候的奶粉制作方法是美国人帕西于1877年发明的喷雾法。这种方法是先将牛奶真空浓缩至原体积的1/4,成为浓缩乳,然后以雾状喷到有热空气的干燥室里,脱水后制成粉,再快速冷却过筛,即可包装为成品了。我们国内的大型乳品公司,现在采用的是湿法生产工艺,新鲜奶源进入工厂,首先通过各种严苛的质量检验,并进行杀菌等各种处理工艺后,以小时为控制单位,直接以全密封管道的形式流入奶粉制作流水线,进行生产准备。完全以液态形态进行配方调配后,各配方组成成分充分融合,配比精确,再以新鲜的配方奶液直接喷雾制粉,制粉后更易吸收。全新的液态工艺,最大限度降低了原料营养物质的热损耗,确保最终产品营养成分更接近天然,更容易被肠道消化和吸收。

  最近几年,很多妈妈,选择海淘奶粉的方式来购买国外的奶粉,作为孩子的鈥溈诹糕潯5敲娑阅谭弁獍吧夏切┥У挠亍⑴浞胶俊⒑蜕掌凇S刑嗟奈粗腔褂泻芏嗦杪杳つ康南嘈牛诘木褪呛谩 那么 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在安全性上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奶粉的“真相” 家长必看》摘要:叨起很多品牌来,但是你再详细的询问她们,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品牌呢?大部分妈妈会说:我同事的孩子就喝这个牌子的。我闺蜜推荐给我的,她们家孩子一直喝这个牌子的奶粉。我生孩子的医院护士推荐的。电视广告上说的好...
相关文章婴儿试用奶粉也得合胃口奶粉开封后正确保存很重要
常换奶粉牌子孩子易体质过敏家长可经常给孩子换奶粉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