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儿童故事 猫鼠一家亲

2016-07-05  | 一家亲 长胖 婴儿 

  有一天,猫妈妈带着小花猫去逛街,它把小花猫放进婴儿车,推着它上街去了。

  一个不注意,调皮的小花猫爬出婴儿车,爬上一座围墙,鈥溸耍♀澋囊簧舻酵炼牙铩

  老鼠爸爸听到院子里传来怪声,它对老鼠妈妈说:鈥溛胰ピ鹤涌纯矗惺颤N东西掉到院子里。鈥

  老鼠爸爸到院子一看,发现是一只受伤的小野猫,就好心的收养了它。

  每天,老鼠爸爸陪它做运动,老鼠妈妈煮很多好吃的东西请它吃。小花猫慢慢的长大了,它的衣服都快撑破了,於是老鼠妈妈帮它做了一件漂亮的花衣裳。

  过了几天,小花猫不仅长高也长胖了,天气变得越来越热,老鼠爸爸在院子里挖了一个游泳池,大家在里面高高兴兴的玩水。

  这时猫妈妈正因小野猫不见了,急得到处找,它来到老鼠爸爸家的门外,看见小野猫正在里面高兴的玩着水,急忙按了门铃。

  老鼠妈妈知道原来是小野猫的妈妈,就准备了一锅美味的蔬菜汤,老鼠爸爸一家人跟猫妈妈谈得很投机,便邀请猫妈妈一起住下来,猫妈妈很快就答应了。

  从此以后,它们两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温馨的儿童故事 猫鼠一家亲》摘要:上一座围墙,咚!的一声,掉到土堆里。 老鼠爸爸听到院子里传来怪声,它对老鼠妈妈说:我去院子看看,有什麼东西掉到院子里。 老鼠爸爸到院子一看,发现是一只受伤的小野猫,就好心的收养了它。 每天,老鼠爸爸陪它...
相关文章一则亲子游戏(挺小的)《合作一家亲》0~3岁儿童阅读书目
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帝象的故事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