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 天门阵大破辽兵(6)

2016-04-27  |  

  此时,王兰英高声呐喊:“冲啊!”宋兵“哗”地冲了选去。番兵一看,纷纷逃命。

  穆桂英连射四箭,因用力过猛,顿时觉得腹内疼痛。她愣了:难道我要分娩了?哎呀小冤家,你早不生、晚不生,怎么偏在这阵儿你降生呢?桂英没敢惊动别人,她一拨战马,直奔阵边的树林而去。

  来到树林边,见这个地方挺僻静,还有块大石头。她正想下马歇一会儿,突然,树林深处出现一人,冲穆桂英高喊:“稳桂英,你往哪走?”桂英一看,远处一个老道,骑着梅花鹿,擎着叉条杖,冲了过来。此人正是颜容。

  原来,颜容杀死任金童以后,不敢恋战,便偷偷钻了暗道。他正准备逃走,碰上了穆桂英。他见穆桂英疲乏不堪,行动不便,乐了:“哈哈!穆桂英啊穆桂英,我花费三年自心血,全毁在你手了。丫头,拿命来!”说完,催梅花鹿抡仗打了过来。穆桂英急中生智,急忙搭弓射箭,“嗖!”正中颜容的左眼。”啊!”颜容不顾疼痛,又冲上来与桂英拚命。桂英咬牙忍痛,摘下大刀,冲颜容劈来。颜容用叉条杖“当“往外一磕,震得穆桂英虎口疼痛,“悠!”一松手,刀被磕飞了。颜容咬咬牙:“这回你还有什么能耐?”他伸手要活擒穆桂英。桂英一看不好,伸手抽出背后的降龙术,使足全身的力气,奔照容“啪!”砸了下来。颜容作梦也没想到她有这一手啊!忙扭身缩脑袋,晚了。在肩头挨了一下子。穆桂英使多大劲咱不知道,反正把个老道打得一张嘴“哇!”大口吐血,趴在梅花鹿背上,急忙逃走。没跑多远,正碰上大刀王兰英。兰英亡喊:“站住'!妖道,我问你,你们肖太后哪去了?”“韩昌受伤后,她就领着肖天佐、肖天佑,拥着韩昌,悄悄逃跑了。”“好哇!他们不在,先要你的脑袋。”说完,手起刀落,“喀嚓“一声,把颜容的脑袋给搬家了。

  穆桂英刚才使劲过猛了。把颜容砸跑了,她也摔到地下,腹内一阵剧痛,小孩落生了。桂英割断脐带,扯下在征裙,忙把孩子包上。这就是杨文广。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