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上册数学期末综合测试

2015-12-14  | 长方 分米 正方体 

  一、PK擂台赛,我能在括号里填上正确的答案。

  1、鈥溋1)班人数是六(2)班人数的 鈥澥前眩 )看作单位鈥1鈥潱 )占( )的 。如果六(2)班有42人,那两个班一共有( )人。

  2、1/4=()∶( )=140%=35梅( ) =( )。

  3、 把1 米铁丝平均分成3份,每份长( )米,第二份占全长的 ()。

  4、 全世界有200来个国家,其中缺水的国家有100多个,严重缺水的国家有40多个。缺水的国家约占全世界国家总数的( )%,严重缺水的国家约占全世界国家总数的( )%。

  5、 某饭店十月份的营业额是30万元,如果按营业额的5%缴纳营业税,该饭店十月份应缴纳营业税( )元。

  6、直径为10分米的半圆,周长是( )分米。

  7、 80%的倒数是( ),1 的倒数是( )。

  8、在100克水中加入25克盐,那么盐水的含盐率是( )。

  9、 把一个正方体切成两个小长方体,正方体表面积是两个长方体表面积总和的() 。

  二、我是公正小法官,能准确判断是与非。

  1、4∶5的后项增加10,要使比值不变,前项应增加8。   ( )

  2、在0.66 、0.67、66.7%中最大的数是66.7%。 ( )

  3、一个数除以分数的商一定比原来的数大。    ( )

  4、定价100元的商品,先提价20%,再降价20%,还是原价。 ( )

  5、 甲数除以乙数,等于甲数乘乙数的倒数。  ( )

  三、快乐ABC,我选得又快又准。

  1、下列图形中,对称轴最少的是( )。

A、长方形
B、正方形
C、等腰三角形
D、圆

  2、 一个圆的半径扩大4倍,面积扩大( )倍。

A、4
B、8
C、16

  3、 x、y、z是三个非零自然数,且x脳65 = y脳87 = z脳109 ,那么x、y、z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应是( )。

A. x﹥y﹥z
B .z﹥y﹥x
C. y﹥x﹥z
D. y﹥z﹥x

  4、在推导圆的面积公式时,把一个圆分成若干等份后,拼成一个近似长方形,这个长方形的长是(  )。

A、圆的半径
B、圆的直径
C、圆的周长
D、圆周长一半

  四、简算计算。

4/91/54/5
(15-1/4x4/7)脳8/21
45 梅{(13 + 25 )脳4/11}
27 脳8/9+57 脳8/9

  五、列式计算。

  1、5/65/8的和乘一个数,所得的积是 720 ,这个数是多少?

  2、2/33/5的积比2/51/5少多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数学期末综合测试》摘要:把 看作单位1, 占 的 。如果六2班有42人,那两个班一共有 人。 2、1/4=∶ =140%=35÷ = 。 3、 把1 米铁丝平均分成3份,每份长 米,第二份占全长的 。 4、 全世界有200来个国家,其中缺水的国家有100多个...
相关文章一年级下册期末测评意见(资料)24-2-13小学语文(人教版)第八册学习能力测
一年级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一年级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2004年上期小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