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上册)

六年级数学上册《圆》基础练习题

2015-12-17  | 小圆 对称 对称轴 

  1、用一根长4米的绳子画一个最大的圆,这个圆的周长是( ),面积是( )。

  2、从一张长40厘米、宽30厘米的长方形纸上剪下一个最大的圆,这个圆的半径是( ),周长是( ),面积是( )。

  3、一个圆的半径扩大5倍,周长将扩大( )倍,面积将扩大( )倍。

  4、圆周率是圆的( )和( )的比值。

  5、一个正方形的周长和一个圆的周长相等,正方形的边长6.28米,圆的面积是( )平方米。

  6、长方形有( )条对称轴;正方形有( )条对称轴;圆有( )条对称轴;环形有( )条对称轴;等腰三角形有( )条对称轴;等腰梯形有( )条对称轴;等边三角形有( )条对称轴。

  7、圆周率蟺是一个( )小数。

  8、小圆和大圆的半径的比是2:3,小圆和大圆的周长的比是( ),大圆和小圆的面积的比是( )。

  9、把一个圆沿着它的半径r分成若干等份后剪开后,可以拼成一个近似的( )形,该图形的长相当于圆周长的( ),用字母表示是( );宽是圆的( ),用字母表示是( )。所以圆的面积S=( )。

  10、小圆的半径2厘米,大圆的半径6厘米,小圆的面积是大圆面积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数学上册“圆”基础练习题》摘要:角形有 条对称轴。 7、圆周率π是一个 小数。 8、小圆和大圆的半径的比是2:3,小圆和大圆的周长的比是 ,大圆和小圆的面积的比是 。 9、把一个圆沿着它的半径r分成若干等份后剪开后,可以拼成一个近似的 形,该图...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
一年级语文上册综合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