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秘密私语2

2015-09-29  | 人定 好朋友 私语 
   200字作文:熊的秘密私语2

  熊为了捕猎,决定装死守株待兔。熊躺在地上装死,等了半天,终于有两个人过来了。两个人看见有一头熊躺在地上,其中一个人吓得跑了,另一个人吓得坐在地上不动弹了。熊看见后,决定不吃那个人了,然后就离开了。

  那个吓跑的人看见熊走了,赶紧跑了过来把那个吓坏的人扶起来,问那个人:“那头熊对你说什么了?竟然没有吃你,离开了?”那个吓坏的人定了定神,对那个逃跑的人说:“那头熊对我说,真正的好朋友是在危急关头不会抛弃同伴逃跑,勇敢地一起去面对困难,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那个逃跑的人听后,脸红并且低下了头。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