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狗狗

2015-09-27 作者:李晨辉 | 翼翼 越好 一根 
   200字作文:我喜欢的狗狗

  每次上学的时候。在路旁的一个小区里,总能遇见一条白色的小狗。每次我都和它玩,我和他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我也逐渐喜欢上他了。

  今天走的太匆忙,忘了看时间,不过肯定是早到了。闲着也没事干,我就买了一根雪糕。走到那个小区里,走到那个我熟悉的地方。他见了我,汪汪的两声犬叫,是在向我示好。他总是那么乖巧。我给他带了几块糖,给他扒了皮,小心翼翼的喂他。然后把一根小雪糕放在他的身上,逗他一下,再让他给吃了。吃完之后,他还向我表示感谢。我和他抱了一下,我就去上学了。临走时,他还有些舍不得我。

  真是一只乖巧的小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