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2015-09-25  | 随地 闪光 纸屑 
   200字作文:夸夸我自己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当然,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说说我的闪光点吧。

  我喜欢劳动,记得有一次有几位客人来我家,当是我正在看电视看得入迷,可妈妈却让我离开沙发,客人却毫不留情地坐了下来,我很生气但我无能为力,接下来客人十分没礼貌把吃完的果皮随地乱扔、把用完的纸屑随地丢、还把零食袋随地丢、还随地丢烟头有一次还差点都着火了,看得我胆战心惊的。最终客人走了却把垃圾丢在了我家,我忍不住大干了一场,拿起扫把就扫把果皮纸屑零食袋、烟头一口气全扔进垃圾桶了还拖了地,妈妈看见不禁夸我勤劳。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闪光点。

  五年级:许爱雯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