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最平和的分娩方式─—催眠分娩

2015-09-18  | 分娩 催眠 迄今 

  分娩的过程使产妇经受了常人无法体会的疼痛,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减轻或缓解产妇分娩时的疼痛呢?

迄今为止最平和的分娩方式─—催眠分娩

  时下最热门的新式分娩方式——催眠分娩,便可帮助产妇以相对平和的方式进行分娩。其主要目的是通过心理指导和催眠手段来减轻产妇在分娩过程中的痛苦,将产妇的注意力从分娩痛苦中转移,这个分娩方式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普遍欢迎,它以一种相对温柔平静的方式迎接宝宝的降生。

  其实,催眠分娩并不仅仅在分娩的时候进行,而是贯穿了怀孕,分娩,哺乳等全部过程中,它帮助女性在睡前拥有一个更为平静的状态,人的心情放松了之后,对于疼痛的承受力也会增强,这种分娩方式能够行之有效地减少产妇的疼痛感。

  催眠分娩在开展过程中需要产妇的配合,如果产妇精神高度紧张,那么过程进展也不会很顺利,催眠分娩第一步就是联想和想象,在产妇放松的情况下医生反复的对产妇进行阵痛的联想,之所以反复的进行是为了帮助产妇能够减少阵痛的恐惧,大多数分娩的产妇会觉得阵痛难以忍受,其实也是恐惧心理在作祟,它会加强疼痛的感受,催眠分娩要想成功,是要克服分娩的疼痛,那么唯爱可以拯救,产妇想象着在经过了这一波的疼痛之后,新生命就会来到,那是您另一个最爱。

  呼吸法也是催眠分娩的一个重要分支,它是配合规律的宫缩给身体带来充足的氧气,放松肌肉,也可以减轻疼痛,呼吸法的开展因个体而异,根据孕妈咪的呼吸规律来做恰当的调整。 催眠分娩便于理解和掌握,这也是它能够在短期之内获得超高人气的重要原因,让身心在最为放松的状态来进入产程,缩短阵痛时间。

  此外,催眠分娩强调安全和平稳,它的时间比较长,但是胎儿更容易分娩产出,因为它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松弛子宫口,不容易发生难产的现象。

  用催眠分娩的方式来生下宝宝,给产妇留下的心理恐惧感也会减少很多,它不用经过剧烈的疼痛,因此,可能会对体内激素分泌有些影响,但是科学家还没有给出具体的说法。然而,无可否认的是,催眠分娩是迄今为止最为平和的分娩方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迄今为止最平和的分娩方式─—催眠分娩》摘要:它以一种相对温柔平静的方式迎接宝宝的降生。 其实,催眠分娩并不仅仅在分娩的时候进行,而是贯穿了怀孕,分娩,哺乳等全部过程中,它帮助女性在睡前拥有一个更为平静的状态,人的心情放松了之后,对于疼痛的承受力...
相关文章如何平和地看待神童教育孕妇吸烟易致婴儿手脚畸形
低年龄儿童翻牌配对软件如何预防小儿体内微量元素的缺乏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