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虹花缘梦

2015-09-06 作者:蔡则珉 | 七色光 心口 不尽 
   800字作文:晨虹花缘梦

  那天清晨,朗朗晴空,天空中淡淡的缕起昨夜后的菌味,香香地、徐徐地,一阵阵初夏之风把它们带给了很多人,也包括晨练的我。

  公园的盆栽总是别出心裁地干放在每一片景的每一角落里,为什么要用“干”呢?因为长时间放在那儿,从来没人去给它们刻意地去培养,而是用天母恩赐的阳光、雨露,一点一滴地去滋养、去灌溉,但它们依旧美丽,不用去浓妆,也不用去艳抹,自然便是一种验证你的美的最好方式。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这里安静公园门口有个大桃子外,厘米只有不及花,不尽山,不尽池、这里除了游玩的,还有不尽赏,不尽颂,不尽乐的……还是清晨,来的人以经不能用言语去算计了,好像这里真有什么桃花仙似的,把那么多游人、路人吸引住了。

  初夏的美丽莫日干今朝的那样绚丽,多彩的彩虹,还记得那时“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我问爷爷,那七色光到底是什么?他抚摸着我的头,笑着对我说:“你认为它是什么就是什么。我那时认为那时美丽的七色光波,但爷爷过世了,才发现那是心口的琉璃,心口的朱砂,没有爷爷的时?”心口总装满了多少哀愁、多少思念,但都化成了缕缕青烟,总是飘渺地被风卷走,只是不管怎样都不可能再回来了,更不可能奢求是七色光上的彩光把他带进来了,但,正式因为这种美丽的谎言,自马属令个儿的很快走出了这片阴影。所以感谢彩虹,带给我那份一事的美好,对未来的无限快乐和无限憧憬。

  清晨,让我浮想很多,以至于我好像无时无刻不在做梦一样,清晨,公园给了我一种有彩虹、有花的梦,虽幻,但却有意义,很快乐,那花和彩虹很自然的搭配在了一起,成了“晨虹花缘梦”。

  题诗一首,忘不了这一天:《缘》“仙许百花尊,梦中诉情缘,又有七光铮,仿佛似神苑,晨色波动神,缕光比日显,还忆爷托梦,晨虹花缘中。”

  这一天的清晨,我怎么能忘却,怎敢忘却,那么美,那么动人心弦,怎可会让我忘却,我要用笔记忆出来,用心记住这美丽一景!我的“晨虹花缘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