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流逝

2015-07-07  | 倜傥 江山 风流 | 高考 作文 

  水流过时,有涓涓流淌的声音;风吹过时,又被卷起的狂沙和随之而来的呼啸声;雨落下时,能看见滴滴雨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下落,发出淅淅沥沥的雨声;即使是花开过,也留下那馥郁的香气和滋养下一代的残枝败叶。可是时间的流逝,却了无声息,它轻轻悄悄地走过,让人无法察觉。《论语》上说: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如水,奔腾不息,在我凝望每一个日升月沉的时候便早已转了流向,消失在远方。

  美人迟暮

  樱桃樊素口,杨柳小蛮腰。美人,总是有鈥溮浔呷怂圃拢┩竽b澋拿黜┏荩蛔苁怯辛狗缋镆∫返牡愕憬啃撸蛔苁怯锈溁仨恍Π倜纳澋那愎郎?墒敲廊俗钆碌模鞘奔洹:煅找桌稀5鼻城郴仨锇挡丶杆垦劢堑挠阄参疲坏甭非嗨恐屑性幼偶嘎瓢追ⅲ坏毕改宓钠し舨辉偃缒闳蠡憧杉奔涞牧魇帕恕

  英雄末路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英雄,总是有鈥溋Π紊劫馄鞘棱澋母鞘郎窳Γ蛔苁怯邢室屡硪埋瞧姆缌髻觅舞铈癫谎保蛔苁怯锈溨傅憬剑ぱ镂淖郑嗤恋蹦晖蚧Ш睢b澋匿烊髌拧?墒前拙怨叮奔漉沲闪怂堑哪Qトチ怂巧砩系睦饨呛秃榔5备鞘郎窳λ媸奔湎牛坏狈缌髻觅嗡姘追⑸辉伲坏敝傅憬降匿烊鞅涑晒笆窒嗳糜肽昵崛说奶煜拢憧杉奔涞牧魇帕恕

  美人迟暮,绝世风华

  腹有诗书气自华。美人之所以为美人,绝不仅是那艳丽的外表。以色事君终不长久。因为,色衰而爱弛。真正的美丽,由内及外,如甘醇的美酒,愈是历经岁月的沉淀,愈是醉人。红颜弹指老,灵魂却永不老去。百转千回的梦里,有低回的箫声在吟唱:美人迟暮,气质却永不褪去,淡淡云烟里贯穿的是永世的绝世风华!

  英雄末路,壮心不已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英雄之所以为英雄,绝不仅是那风流的外表。士为知己者死,知己者若不可得,士岂能不是士?真正的英雄,由里及表,解释一腔热血,显尽男儿本色!金戈铁马中是谁在大声呼喊:君当仗剑,大杀四方。妾自抚琴,浮沉随郎。这是一个女子,对真正的英雄,发自肺腑的呼唤!

  时间在流逝,光阴改变了美人和英雄的模样,在他们身上烙下岁月的印记,却憾动不了他们的心。美丽仍自美丽,英雄仍是英雄。他们沉淀在远处的风华和英姿终于匍匐在举步维艰的岁月尽头,无可替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时间在流逝》摘要:一代的残枝败叶。可是时间的流逝,却了无声息,它轻轻悄悄地走过,让人无法察觉。《论语》上说: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如水,奔腾不息,在我凝望每一个日升月沉的时候便早已转了流向,消失在远方...
相关文章《匆匆》教学设计如何培养幼儿的时间观念
让孩子了解过去和未来宝贵的时间
[故事]儿童故事绘本-胖小熊减肥 儿童故事
[故事]童话故事阅读-蜗牛和它的硬壳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老鼠吹牛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萝卜回来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分享-蜘蛛买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趣味小故事-乌鸦医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绘画图片6张-小猫请客 儿童故事
[故事]三年级儿童故事在线听-孝顺的小乌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分享阅读-奇怪的镜子 儿童故事
[故事]亲子儿童故事-楼上楼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