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产后要做好孕产疾病排查

2015-06-10  | 产后 二天 孕产 

  产后复查是可以及时发现产妇身体恢复的状况,并通过检查及时的获悉身体的健康信号!但是不少女性产后都习惯性把所有的经历都花在了宝宝身上,从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别提什么产后复查了。

  不少产妇一旦自己感觉良好就忽略了42天复查,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妇女妊娠期间体内所发生的生理和解剖上的变化,产后都要逐渐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为了了解这些变化恢复的情况,保证产妇身体健康,必须认真观察产褥期的各种变化。因为母体的子宫大约在产后四十二天左右复原,所以,产后四十二天,最好到分娩医院进行一次全面的健康检查,并接受医生的指导,及时发现异常情况,以避免给母婴今后的生活带来不良影响。产后复查一般包括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及妇科检查,观察会阴伤口愈合情况,宫颈口是否关闭,子宫大小、位置、**系统有无炎症和复旧情况。

  温馨提示:

  在给新妈妈做检查的同时,医院也将给宝宝进行一次检查,这样不仅能够知道孩子生长发育的情况,而且也利于早发现孩子是不是缺钙等一些营养方面的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妈产后要做好孕产疾病排查》摘要:的健康检查,并接受医生的指导,及时发现异常情况,以避免给母婴今后的生活带来不良影响。产后复查一般包括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及妇科检查,观察会阴伤口愈合情况,宫颈口是否关闭,子宫大孝位置、**系统有无炎症...
相关文章什么是产后病?什么是产后病
《产后保健 哺乳与健身》图即将分娩孕妇最好提前待产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