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开心学英语四下:Unit2 Our new home.教案二

2015-05-23  | 朝外 四下 英语 

新版开心学英语四下:Unit2 Our new home.教案二

  一、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认读单词:home, a kichen, a living room, a bedroom, a garden, a bathroom

  2.能力目标:Listen and say

  3.情感目标:鼓励学生大胆开口说英语,实际地用学过的英语。

  二、教学内容:

  Vocabulary , Target ,Song

  三、教学重难点:

  重点是认记单词,难点是bathroom

  四、课前准备:

  CD 单词卡

  五、教学过程:

  1.Geetting ready:把图画卡片9-14贴在黑板上,图画一面朝外。

  T:(指着厨房的图片)Kitchen, repeat.[Ss: Kitchen]将卡片翻过来,显示单词的一面,并用手指从左到右在单词下划线。

  用同样的方法教授其他的单词。

  2.新课呈现

  (1)T: Let’s listen to the tape/disc and repeat. Point to each item as you say it.

  播放录音,让学生逐一跟读单词。

  教师任意指某一幅图画。

  请不同的学生根据图画说出单词。

  (2)Target

  1.Geetting ready:教师把图画卡片garden贴在黑板上,单词一面朝外。

  T:(Ss’s name),make a question.[S1:Is there a garden in the new home? ]

  T:(No, there isn’t.)

  继续用其他的图画卡片与另外一些学生进行问答对话。

  2.新课呈现

  让学生看着本页的图画。请不同的学生读出对话中的句子。

  反复播放录音,并让学生跟着录音练习朗读。让学生结对表演对话。

  (3)Song

  1.Geetting ready:让学生看着歌词旁边的图画。

  T:(指着厨房的图画)What is it?

  请一位学生回答。[Ss: It is a kitchen.]在黑板上写kitchen。

  用同样的方法处理其余图画。

  2.新课呈现

  T: Now let’s listen to the song.

  再次播放录音给学生听。

  T:(指着第二、三段歌词中的空白处)Let’s finish these sentences .Listen again.

  再次播放录音,在需要的地方暂停,让学生在空白处写出答案。

  T: Let’s sing together!

  播放录音,全班一起跟录音唱。

  等学生学会唱这首歌后,把他们分成三组。

  每组唱一段,然后交换唱。

  (4)小结

  (5)Homework: 听录音朗读单词,句型。抄写单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版开心学英语四下:Unit2 Our new home.教案二》摘要:s you say it. 播放录音,让学生逐一跟读单词。 教师任意指某一幅图画。 请不同的学生根据图画说出单词。 2Target 1.Geetting ready:教师把图画卡片garden贴在黑板上,单词一面朝外。 T:Ss’s name,make a qu...
相关文章幸福的家牛津小学英语4A Unit 7 It’s late优秀课
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4 My home小学三年级英语3B Unit2 周末练习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