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版四下Lesson 2《Are you from American》教案

2016-06-21  | 四会 闭音节 拼读 

  教学内容:

  1、学习本课单词,复习短元音音素、长元音音素和双元音音素。

  2、Let鈥瞫 talk

  教学目标:

  1、进一步复习和掌握短元音音素,长元音音素和双元音音素,并了解哪些字母和字母组合读这些音。

  2、黑体单词要四会,其余4个单词能听懂,会说,会认读。

  3、能理解和掌握 be from 句型的一般疑问句形式,并能用替换词造句。

  教学重点:

  1、黑体词要求四会。

  2、语法重点鈥渂e from鈥澗湫

  教学难点:

  鈥渂e from鈥澗湫偷囊话阋晌示湫问

  教学方法:

  角色表演导入法,简笔画

  教具准备:

  做好三个小朋友头饰并分好角色

  教学过程:

  一、复习检查

  复习上一课Read for fun 并出示挂图及关键词。先让学生读一遍,然后请几组同学分角色表演。

  复习拼读规则:字母组合ay的读音,a在ss前的读音,I在nd前的读音,让学生试读下列单词

  lay、gay、stay、grass、pass、mind kind、

  A、自由读

  B、齐读

  C、请个别学生读

  二、导入新课

  上一课我们认识了许多单词宝宝,今天我们还要认识许多单词宝宝,出示单词。

  讲解拼读规则

  1、闭音节拼读规则

  from、hospital 重读音节from和hos是闭音节,o的读音,eleven 重读音节-ler-是闭音节,e的读音,family重读音节fam-也是闭音节,a的读音。

  2、元音变音规则

  o在n、m、v前的读音,如son love

  元音字母在非重读音节中的读音

  a和er在非重读音节中的读音,如:about America England teacher daughter。 I和y在非重读音节中的读音,如Amenica hospital only.

  (2) 响辅音I、m、n可构成非重读音节,如 hospital中-tal,eleven中的en.

  元音字母组合ea、oo、ou 、au、eir的读音。3、发音特殊的词

  A、England重读音节Eng-为闭音节e的读音,only重读音节on-为闭音节,o读长音。

  单词重音位置

  一般双音节的单词重音落在前一音节上,如teacher sister little三个或三个以上音节的次重音落在倒数第三个音节上,如hospital

  family America

  练习读 。

  导入对话

  分角色试读 b、听录音读

  c. 分句读并译出

  三、练习

  各配一幅简笔画,画下方写出关键词

  齐读几遍 看关键词

  连起来复述 个别学生复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科普版四下Lesson 2“Are you from American”教案》摘要:和掌握 be from 句型的一般疑问句形式,并能用替换词造句。 教学重点: 1、黑体词要求四会。 2、语法重点be from句型 教学难点: be from句型的一般疑问句形式 教学方法: 角色表演导入法,简笔画 教具准备: 做好三...
相关文章Unit 4 How old is he《牛津小学英语》5B第九单元教案
Unit 3 Whats his nameUnit 6 Is she a student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