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小蜘蛛拆电话

2015-05-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哎呦 | 电话 蜘蛛 装好 

外婆讲故事:小蜘蛛拆电话

  小蜘蛛趁着爸爸妈妈不在家,它玩起了电话,它早就想看看这个电话了,只是爸爸妈妈一直不让,现在可好了,自己非要弄个清楚不可。

  小蜘蛛把电话拆的七零八落,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电话可以传出那么远的声音,小蜘蛛看了看地上的线,想着一定是因为这跟线的缘故,它把线一根根拆开。

  可是坏了的线怎么装回去呢!小蜘蛛想着爸爸和妈妈回来一定会责怪自己的,这可怎么办呢?

  小蜘蛛眼睛——咕噜噜——转了转,想到了,小蜘蛛吐出一根又长又细的蜘蛛丝,连接到电话上,这不就是一根漂亮的电话线么!小蜘蛛把电话安装好。

  蜘蛛爸爸和蜘蛛妈妈回来了,它们发现这个电话线有些不一样,变的细了一些,颜色也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最重要的是,电话坏掉了。

  小蜘蛛最后还是受到了爸爸妈妈的惩罚。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小蜘蛛拆电话》摘要:出一根又长又细的蜘蛛丝,连接到电话上,这不就是一根漂亮的电话线么!小蜘蛛把电话安装好。 蜘蛛爸爸和蜘蛛妈妈回来了,它们发现这个电话线有些不一样,变的细了一些,颜色也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最重要的是,电...
相关文章好忙的蜘蛛好忙的蜘蛛
神秘的打电话者新虹猫蓝兔卡通天地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