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种儿童不合格家具存隐患

2015-05-14  | 北京市工商局 家具 儿童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今年上半年对51家经销单位销售的服装、童鞋、玩具、家具、学生用品、牙刷、日化用品7类儿童用品的市场抽检结果,发现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商品73种,其中,儿童家具不合格产品12种,涉及衣柜、床头柜、书桌、椅子等。

  本次抽检中发现,南通市元方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等12家生产企业生产的不合格商品12种,其中,11种家具存在结构不安全,主要问题为结构安全中边缘和尖端、孔及间隙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易造成安全隐患。

  专家建议:

  选择儿童家具应没有锐利的边缘和尖端,家具物品中的孔和间隙不会卡住孩子的小手指,高度超过600mm的柜类应该有固定装置,防止发生倾倒,同时里面还应有通气孔,不能有锁死装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12种儿童不合格家具存隐患》摘要:公司等12家生产企业生产的不合格商品12种,其中,11种家具存在结构不安全,主要问题为结构安全中边缘和尖端、孔及间隙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易造成安全隐患。 专家建议: 选择儿童家具应没有锐利的边缘和尖端,家具...
相关文章广东儿童家具合格率仅67.7%北京:11种不合格儿童服装全市下架
拒绝不环保儿童家具两款上海永久童车存在隐患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