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大象和蚊子

2015-05-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T | 大象 蚊子 水潭 

外婆讲故事:大象和蚊子

  一只蚊子可怜的在水潭上漂流着,没有植物愿意收留它,让它安家。一只大象经过水潭,蚊子祈求大象说:“亲爱的大象,你的心胸像你的身体一样宽大,你愿意收留我这只流浪的蚊子么?”

  大象说:“你为什么没有家?”

  蚊子说:“因为我太弱小了,我总是想帮助它们,可是似乎没人喜欢我的帮助。”

  蚊子说谎了,它从没帮助过任何人,善良的大象相信了它,说:“善良的人总是没人能够理解,可怜的家伙,我愿意收留你,你住进我的耳朵里吧!”

  蚊子高兴的住进了大象的耳朵,但是蚊子并没有像它说的那么善良,它不断的哼叫着,吵的大象无法休息,还在饥饿的时候,叮咬大象吸食大象的血液,害得大象痒得无可忍受。它拼命地摇晃着大耳朵,又用力地甩动着长鼻子,可是无法摆脱蚊子。

  最后蜻蜓钻进大象的耳朵,吃掉了蚊子,蜻蜓对大象说:“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没人愿意收留蚊子了。”

  大象低沉的说:“是的!蚊子真是一个贪婪狡猾的家伙。”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大象和蚊子》摘要:但是蚊子并没有像它说的那么善良,它不断的哼叫着,吵的大象无法休息,还在饥饿的时候,叮咬大象吸食大象的血液,害得大象痒得无可忍受。它拼命地摇晃着大耳朵,又用力地甩动着长鼻子,可是无法摆脱蚊子。 最后蜻蜓...
相关文章音乐:大象和蚊子音乐:大象和蚊子
象和蚊子大象和蚊子(音乐)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