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障碍

2015-04-03  | 障碍 课外书 背书 | 六年级 作文 

  在好几次我考试考的不好,我一直在家读书、背书,可是第二次,又考的不好,我一直找不到原因,一直到去年暑假,我才找出了原因。

  有一天,我又坐在书桌上想:为什么我一直考来考去考不好。想了不知多长时间。我终于想到了。对!可以看一下考卷,我哪题错得最多,就知道了。我把我前几次考试的卷子拿出来仔细一看,啊!原来我作文减得最多,都减十分左右,作文减十分,那怎么可以考出好成绩呢?作文减十分,再别的这减点,那减点,分都减光了。从那以后,我努力写好作文,看课外书和作文书,自己写一些作文,我的作文水平慢慢提高了,我很高兴。

  在人生路上,面对障碍只要冷静地思考对策,找到短外并改正,你就一定能打破一个个的障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面对障碍》摘要:我一直找不到原因,一直到去年暑假,我才找出了原因。 有一天,我又坐在书桌上想:为什么我一直考来考去考不好。想了不知多长时间。我终于想到了。对!可以看一下考卷,我哪题错得最多,就知道了。我把我前几次考试...
相关文章教育孩子坦然面对挫折宝宝睡眠障碍不可小瞧
简述特殊发育障碍产后修身别忘修盆底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