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宝宝肠胃,让良好天性自由舒展

2015-03-03  | 大分 肠胃 宝宝 

  生活中有不少鈥滎堪礅澴璋Ρμ煨缘淖杂墒头牛畛<木褪浅ξ覆皇饰侍狻1Ρδ谭勖缓榷裕嵋⒅疃喑ξ肝侍狻

  奶粉没喝对,肠胃问题真不少

  上火、便秘:有些配方奶粉不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容易在肠胃内鈥溁斥潱嵋鹕匣稹⒈忝氐那榭觥B杪杩梢晕ΡΩ缓媸实鞍祝芄淮俳Ρο盏哪谭邸

  腹泻:宝宝对配方奶粉中的乳糖、大分子牛奶蛋白等不耐受,容易引起腹泻。另外宝宝肠胃道受到病菌感染也会引起腹泻,妈妈在喂奶时要注意奶瓶的清洁。

  哭闹、夜啼:宝宝喝奶消化不良,体内产生内热,因而会出现哭闹、夜啼和烦躁的症状,为宝宝选择奶粉时,应选择热量没那么高的奶粉。

  呕奶:选择的奶粉不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喂养方式不对,肠胃受病菌感染,出现不适都有可能引起宝宝呕奶。

  若宝宝常被肠胃问题困扰,会带给宝宝不好的情绪体验,常出现哭闹、烦躁、焦虑、不安等情绪,将会不利于宝宝天性的自由舒展。

  小小吃货肠胃娇嫩 需最佳呵护

  宝宝的消化系统正在发育,消化功能尚未健全,因而肠胃特别娇嫩,对外界的刺激特别敏感。总体特点表现为:易吸收、难消化、胃口小。

  易吸收

  宝宝的肠壁薄且嫩,渗透性高,这样虽有利于母乳中的免疫球蛋白吸收,但是屏障功能差。大分子物质、毒素、微生物等也容易被吸收进入体内。而宝宝的免疫功能差,进入体内的病菌容易感染肠道,引起宝宝腹泻、呕奶。

  难消化

  配方奶粉中的大分子营养,容易被宝宝吸收却不易被消化。宝宝的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宝宝胃酸的分泌量少、胃蛋白酶的活力弱、凝乳酶和脂肪酶分泌也不足,因此消化能力比较弱。如果食物在肠胃内鈥溁斥澨茫菀滓鸨ΡΡ忝亍⑸匣稹

  胃口小

  与成年人相比,宝宝的胃容量小的鈥溈闪潱跎ΡΦ奈溉萘咳缬L夷敲葱。搅6-12个月的阶段,宝宝的胃才只有橙子那么大!因而宝宝每次喝奶都不多,需要少食多餐。

  宝宝的肠胃很娇嫩,很容易受到外界的鈥溕撕︹潱蚨胍Ρσ桓鲎杂墒嬲固煨缘幕肪常枰Ρ磕鄣某ξ缸罴训暮腔ぃ蚨Ρρ≡袷屎掀湎盏哪谭凼呛苤匾

  BB娇嫩肠胃,舒适奶粉最呵护

  母乳对宝宝的肠胃是最温和、无刺激的,而乳清蛋白则是母乳温和营养的关键所在。含有舒适蛋白的配方奶粉,比较接近母乳,其乳清蛋白经过酶水解后形成了较小分子蛋白,分子量较小,与母乳一样温和营养,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可以温柔呵护宝宝的肠胃。

  另外,宝宝的免疫功能差,容易受到病菌的感染而引起腹泻、呕奶的现象。因而宝宝喝的配方奶粉中,应该含有可以增强宝宝免疫力和抗感染能力的低聚半乳糖(益生元gos),这样才能够给宝宝肠胃最好的呵护。不少妈友推荐美国品牌嘉宝奶粉,就是因为其营养配方中含有舒适蛋白以及低聚半乳糖,如今也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了。妈妈们表示,嘉宝奶粉因为排空的速度快,宝宝需要更加多餐,吸收的营养也就多了,因而食用嘉宝奶粉的宝宝,会比其他同龄宝宝成长发育更好些。

  为宝宝选择能够全面呵护其肠胃的奶粉,可以让宝宝免受肠胃不适的干扰,为宝宝创造更舒适的成长环境,给宝宝带来更愉悦的情绪体验,宝宝身体棒棒,才能够自由地舒展良好的天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解放宝宝肠胃,让良好天性自由舒展》摘要:舒展。 小小吃货肠胃娇嫩 需最佳呵护 宝宝的消化系统正在发育,消化功能尚未健全,因而肠胃特别娇嫩,对外界的刺激特别敏感。总体特点表现为:易吸收、难消化、胃口校 易吸收 宝宝的肠壁薄且嫩,渗透性高,这样虽有...
相关文章浅谈自主性语文教学培养孩子独立应注意什么?
夏季宝宝好肠胃培养方略认识解放军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