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可以做人工耳蜗植入?

2015-01-20  | 耳蜗 植入 双耳 

  人工耳蜗植入可以帮助聋人恢复听力和语言交流能力,它是重度耳聋和神经性耳聋获得听力的唯一手段。患者有改善听力的强烈愿望和家庭的支持,并且具备以下专家所述要求是可以选择人工耳蜗植入治疗的。希望大家对人工耳蜗植入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适当的期望值。

  人工耳蜗植入的听力要求

  双耳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助听器及其他助听装置无法改善听力和帮助有限。一般来说双耳听力在80分贝就应该考虑做人工耳蜗植入了。

  人工耳蜗植入的年龄要求

  人工耳蜗植入年龄是影响康复效果的重要因素。对于重度或极重度听力损失患者,特别是儿童,应尽早接受人工耳蜗植入,以缩短听力损失的时间,获得更好的康复效果。由于手术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年龄较小儿童植入后获得的良好效果,人工耳蜗植入的最小年龄近几年在不断降低。同仁医院我们的小儿手术患者最小出生仅8个月。

  人工耳蜗植入的手术要求

  1.严重的内耳畸形,例如Micheal畸形、无耳蜗畸形等。

  2.中耳乳突有急、慢性炎症尚未清除者。

  3.智力发育缺陷或者有经神病变,无法配合语言训练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人可以做人工耳蜗植入?》摘要:。由于手术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年龄较小儿童植入后获得的良好效果,人工耳蜗植入的最小年龄近几年在不断降低。同仁医院我们的小儿手术患者最小出生仅8个月。 人工耳蜗植入的手术要求 1.严重的内耳畸形,例如Mich...
相关文章先天耳聋多大植入耳蜗最好检测基因可免生育聋儿
检测基因可防耳聋遗传病让失聪孩儿找回音乐世界
宝宝中耳炎怎么回事 怎么及时发现耳朵发炎
这3种育儿方法会祸害孩子听力 第二种八成父母都
孩子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什么征兆
如何早期发现小儿耳聋?
辨析宝宝致聋原因
有关宝宝小耳朵的5种错误说法
怎样早早发现宝宝的听力有问题?
7个伤害宝宝耳朵的举动你有没有?
孩子患中耳炎的原因及危害
儿童耳鸣的家庭疗法 赶紧学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