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海边玩耍的孩子

2014-11-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俞冬雪在线投票 | 老马 漏壶 踏踏 | 三年级上 作文 

  三年级语文课本学过《牛顿在暴风雨中》,我看过《老马识途》和《苹果落地》是关于牛顿的故事。最近,我又读了一些,牛顿小时候的故事。好学的朋友们,你们想听听吗?

  牛顿特别喜欢做手工。家里给他的零用钱,他都用来购买木工工具。他做了许多精巧的风车、风筝、漏壶等实用器械。少年时代的牛顿,并没有显露出过人的天赋。所不同的是动手能力相当强。他每做一件东西,总是一声不吭地埋头苦干。如果做得不合适就拆了重做,绝不马虎。

  牛顿小就喜欢读书,非常勤奋。他的学习成绩赶不上别人,特别是数学的差距更大。牛顿并不气馁,就像他少年时代,喜欢思考问题一样,踏踏实实地学习,直到透彻地理解为止。

  牛顿虽然是位伟大的科学家,却从来没有骄傲自满过,他谦虚地说:在科学的道路上,我只是一个,在海边玩耍的孩子,偶然拾到一块美丽的石子。至于真理的大海,我还没有发现呢!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海边玩耍的孩子》摘要:露出过人的天赋。所不同的是动手能力相当强。他每做一件东西,总是一声不吭地埋头苦干。如果做得不合适就拆了重做,绝不马虎。 牛顿小就喜欢读书,非常勤奋。他的学习成绩赶不上别人,特别是数学的差距更大。牛顿并...
相关文章[作文]我爱去海边音乐舞蹈:蓝色的海洋
[基督教] 廿二 难忘的一天[作文]儿歌四首
[故事]五分钟儿童故事-雪花上的笑容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童话故事短篇-向左走 向左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2020选读-没有南飞的小鸟 儿童故事
[故事]编写儿童故事-月亮饼当老师 儿童故事
[故事]给儿童讲故事-大灰狼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小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收听大全-安安变成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生日故事-生日宴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在线听-苹果小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女孩故事-自信是一种美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