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 心理年龄测试

2014-09-18  | 海蛇 年龄 心理 

  心理测试年龄篇题目:在心理学的理论中,海洋是母性的象征。而海洋中的生物即代表被母亲呵护的孩子。这个测试是探测你内心真实的精神年龄。事实上,一个人的年龄就算很大,也不见得一定会很成熟。

  请选择,你想变成下列哪一样?

  1、变成珊瑚

  2、变成两条鱼

  3、变成一群鱼

  4、变成海蛇

  结果分析:

  1、选鈥湵涑缮汉麾

  缺乏行动力。你是一个多说少做、举棋不定的人。而且有恋母情结,常常希望得到别人的照顾,精神年龄仍停留在小学阶段!

  2、选鈥湵涑闪教跤汊

  有强烈责任感。你有责任感,生活起居方面很独立,而且在学校、公司中有不错表现,得到别人的爱戴。不过,在恋人面前就表现得很柔弱。

  3、选鈥湵涑梢蝗河汊

  害怕寂寞。你的精神年龄也不算太高,喜欢集体生活,而且小事也会询问亲友才能下决定,所以朋友、亲友都是你的精神支柱。

  4、选鈥湵涑珊I哜

  成熟人。你是一个相当成熟的人,而且具有强烈使命感,因此再孤独的生活也不怕。但有时会局限于自我认知的范围里,别人的意见不容易听的进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理测试 心理年龄测试》摘要:。 请选择,你想变成下列哪一样? 1、变成珊瑚 2、变成两条鱼 3、变成一群鱼 4、变成海蛇 结果分析: 1、选变成珊瑚 缺乏行动力。你是一个多说少做、举棋不定的人。而且有恋母情结,常常希望得到别人的照顾,精...
相关文章新妈妈产后焦虑有不同表现形式加强未成年人心理教育
“心理婚检”降低离婚率父母工作对幼儿发育影响不大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