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过去完成时与一般过去时的区别

2014-08-28  | 过去 完成 分词 

  一、 过去完成时的构成

  过去完成时由"had +动词的过去分词"构成,had用于各种人称和数。

  肯定句:主语+had+动词的过去分词+其他.

  否定句:主语+hadn"t(had not)+动词的过去分词+其他.

  一般疑问句:Had+主语+动词的过去分词+其他?

  肯定回答:Yes, 主语+had.

  否定回答:No, 主语+hadn"t.

  如:

  She had arrived at the village before 8 o"clock last night. 昨晚8点之前她已到达这个村庄。

  �;Had he told you to go there earlier yet?

  他告诉了你早点儿到那儿吗?

  �;Yes, he had. / No, he hadn"t.

  是的,他告诉了。/ 不,他没有。

  二、 过去完成时的用法

  1. 表示一个动作或状态在过去某一时间或动作之前已经完成或结束,即"过去的过去"。表示过去某一时间可用by, before等构成的短语,也可用when, before等引导的从句或者通过上下文表示。如:

  By the time she got the letter, he had been in Canada.

  等她收到那封信的时候,他已经在加拿大了。

  We had reached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before midnight.

  在半夜之前我们已经登上了山顶。

  When I arrived at the post office, I found that I had left the letter at home.

  当我到达邮局时,我发现信忘在家里了。

  [友情提示] 如果时间状语从句中的动作发生在主句之前,则从句用过去完成时,主句用一般过去时。如:

  After I had finished reading the novel, I went to bed. 我读完了这部小说之后,才上床睡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认识过去完成时与一般过去时的区别》摘要:e had. / No, he hadn"t. 是的,他告诉了。/ 不,他没有。 二、 过去完成时的用法 1. 表示一个动作或状态在过去某一时间或动作之前已经完成或结束,即"过去的过去"。表示过去某一时间可用by, before...
相关文章“任何时候”都要当心ever“任何时候”都要当心ever
LittleFingers Classroom Volume4小学阶段:一般过去时
have词义用法解析
英语将来时的用法 全了,都在这
away和off两个词汇的深度辨析
英语形容词分类词汇大全
“end”不仅是结束 短语中的五种用法
语法理解 “one”的用法
介词用法“or”和“in”
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
语法理解 “who”和“that”的用法区别
英语习语中的数词理解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