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读书 我快乐

2014-06-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古芮菡在线投票 | 爱丽 奇境 高起 | 五年级 作文 

  我最高兴的事就是和妈妈一起读书,现在我们又读了《爱丽丝漫游奇境》之《泪水潭》,爱丽丝这个小姑娘,经历了曲折离奇的过程,每一个过程都是展开想象的结果。如爱丽丝吃蛋糕的后劲发作了,突然长高起来,而且停不住,鈥溨灰环种樱揖突嵯褚凰孔幽敲锤吡蒜潱鏊克底牛峦约旱慕牛炷模〗乓丫兜眉负蹩床患恕0鏊烤屯蝗痪醯糜Ω锰趾米约旱慕帕耍蛭溊胱约禾恫惶睿绻约合肷夏亩ソ挪淮约喝ツ蔷筒缓冒炝蒜潱韵肫鹄匆桓鲋饕猓磕晔サ谒妥约旱慕乓凰プ樱蛭叮蚋霭始模刂氛庋矗罕诼暗牡靥焊榻诺舶迳习鏊康挠医鸥笙率铡

  我想无论谁看到这里,都会禁不住哈哈乐起来,因为爱丽丝的风趣和幽默。爱丽丝在止不住长高的恶劣情况下居然还能如此幽默,作者这样写表现了主人公爱丽丝对待事情的乐观态度。

  在爱丽丝意识到自己的困难处境而伤心流泪后,因为身体太大,只哭了一会儿,整个大厅就变成了一个泪水潭。而恰恰此时爱丽丝又因拿着兔子的扇子而持续变小,小到一点点了。爱丽丝滑落进泪水潭里,拼命游泳,孤单无助,正在这时,碰到了一只同样孤单的耗子,于是爱丽丝想同他说话,建立起友情,却总是弄巧成拙。作者这段的描写也很精彩:因为耗子不懂英语,只得用法语说,而爱丽丝只想起法语课本里一句话:我的猫在哪儿?众所周知,耗子最怕提猫,弄得耗子很愤怒,说狗,可说着说着又到了鈥溦庵还芬彩歉霾妒蟮哪苁肘潱媸悄暮豢崮暮庀潞淖痈吡恕

  聪明细心的爱丽丝也有弄巧成拙的时候,连只小耗子都哄不住,重又陷入了孤独。这部分写得也很生动,用的是故意弄巧成拙的手法,让读者看了能在笑声中回味,悟出点什么。

  《爱丽丝漫游奇境》的每一篇都有其出彩之处,希望小读者们在家长的帮助下,仔细阅读,多多体会,以便在自己的作文中能够借鉴一些好的东西,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读书 我快乐》摘要:年圣诞节送自己的脚一双靴子,因为远,要打个包裹邮寄,地址这样写:壁炉前的地毯搁脚挡板上爱丽丝的右脚阁下收。 我想无论谁看到这里,都会禁不住哈哈乐起来,因为爱丽丝的风趣和幽默。爱丽丝在止不住长高的恶劣情...
相关文章[作文]我尝到了读书的甜头[作文]读书伴我成长
培养兴趣 体验快乐[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故事]五分钟儿童故事-雪花上的笑容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童话故事短篇-向左走 向左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2020选读-没有南飞的小鸟 儿童故事
[故事]编写儿童故事-月亮饼当老师 儿童故事
[故事]给儿童讲故事-大灰狼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小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收听大全-安安变成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生日故事-生日宴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在线听-苹果小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女孩故事-自信是一种美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