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3-18个月宝宝的亲子活动有哪些

2014-02-19  | 声源 大珠 宝宝 

  哪些亲子活动适合13~18个月宝宝,可以让宝宝在活动中感受到父母的爱,让宝宝在活动健康成长。

  1.投篮

  家长在地上放一个小塑料筐,准备好乒乓球、海绵块、积木、小皮球、网球等,先示范举手过肩扔,并配以口令鈥-、二鈥斺斎逾潱睦Ρ偈止缰鹨唤魍度胄】穑嗬肟捎山霸吨1m。

  2.叠手绢

  鼓励宝宝将洗净的花手绢对边折,再对边折成小方块,并以游戏比赛提高对折的速度和技巧。

  3.穿珠子

  宝宝取坐位,家长拿一根鞋带及大彩色珠子、3~5个塑料玩具大珠,示范穿2个,然后鼓励宝宝穿珠。

  4.拿拖鞋

  妈妈回来了,宝宝拿拖鞋,宝宝送上拖鞋,大人要夸奖宝宝。

  5.听觉训练

  鈥溌杪璋职衷谀睦铮库澕页ひ⒁飧谋渖吹木嗬搿⒃督⒋笮『头较颍偈贡ΡΩ萏跤醚劬ρ罢疑吹牧槊粜浴G么蚰芊⒊龈髦植煌舻奈锾澹缜么虮印⒛究椤⑻驳龋倨涠圆煌实氐奈锾宸⒊龅纳觳巳ぁ

  6.爬进爬出

  妈妈、爸爸给宝宝准备结实不会翻动的椅子、小桌子等物品,引导宝宝从椅子或小桌子下面爬进爬出,促进宝宝运动的灵活性训练。

  7.搬运玩具

  纸盒(皮鞋盒、食品包装盒),一头穿洞栓线可以拖拉,让宝宝装上玩具,拖拉到另外的地方鈥溞痘踱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13-18个月宝宝的亲子活动有哪些》摘要:2个,然后鼓励宝宝穿珠。 4.拿拖鞋 妈妈回来了,宝宝拿拖鞋,宝宝送上拖鞋,大人要夸奖宝宝。 5.听觉训练 妈妈爸爸在哪里?家长要注意改变声源的距离、远近、大小和方向,促使宝宝根据听觉用眼睛寻找声源的灵敏性。...
相关文章13-15个月亲子综合活动教案0-3岁亲子活动/游戏大全
和宝宝一起运动小学数学第一册第四单元试卷(A)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