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测试

(六年级上册)

2013年苏教版:六年级上册数学第一单元测试卷

2013-10-15  | 华氏 温度 华氏温度 

聽>>聽(苏教版)六上数学1-3单元测试题

聽>>聽苏教版:六上3单元分数乘法测试题

聽>>聽苏教版:六年上数学一单元方程试题

聽>>聽六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测试卷

  一、认真读题,谨慎填写。(每空1分,共23分)

  1、商店运来x台冰箱,卖出35台,还剩( )台。

  2、一本故事书的价钱是x元,一本字典的价钱是一本故事书的2.5倍。 一本字典( )元,一本故事书比一本字典少( )元,3本故事书和1本字典一共是( )元。

  3、五(1)班有上学期有x人,本学期转来3人,转走2人,五一班本学期有( )人。

  4、华氏温度和摄氏温度换算公式是:华氏温度=摄氏温度脳1.8+32,如果今天的气温测出是80.6掳F,那么相当于( )℃。

  5、学校有老师x人,学生人数是老师的20倍,20x表( ),20x+x表示( )。

  6、在〇里填上鈥湥锯濃湥尖澔蜮湥解潯

  (1)当x=1时,6+8x○14 (2)当x=0.8时,x鈥0.5x○0.4

  (3)当x=2.5时,7x―3○10 (4)当x=25时,0.8X梅3〇6

  7、与a相邻的两个自然数分别是( )和( ),这三个数的和是( )。

  8、平行四边形的底是2.8厘米,高是x厘米,它的面积是( )平方厘米。

  9、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式子。

  (1)比x的3倍少8 的数。 ( )

  (2)a与b的和的4倍。 ( )

  (3)比a的5倍多10的数。 ( )

  (4)30比4个x多多少。 ( )

  10、苹果比梨的3倍还多16千克,如果梨有x千克,那么苹果( )

  千克,当x=35时,苹果有( )千克,苹果和梨一共有( )千克。

  二、巧思妙断,判断对错。(对的打鈥溾垰鈥潱淼拇蜮溍椻潯C刻1分,共5分)

  1、因为3x+8是含有未知数的式子,所以它是方程。鈥︹︹︹︹︹Γ )

  2、方程2 x-0.2=1.2的解是x=0.5。鈥︹︹︹︹︹︹︹︹︹︹︹︹Γ )

  3、8与x的和的5倍是8+5x。鈥︹︹︹︹︹︹︹︹︹︹︹︹︹︹︹Γ )

  4、2a表示2个a相乘。鈥︹︹︹︹︹︹︹︹︹︹︹︹︹︹︹︹︹︹Γ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年苏教版:六年级上册数学第一单元测试卷》摘要:华氏温度=摄氏温度×1.8+32,如果今天的气温测出是80.6°F,那么相当于 ℃。 5、学校有老师x人,学生人数是老师的20倍,20x表 ,20x+x表示 。 6、在〇里填上><或=。 1当x=1时,6+8x○14 2当x=0.8时,...
相关文章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