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食指长短与写作能力的关系

2013-05-22  | 食指 长短 无名 

  有时我们听到说食指长的孩子学做能力更强,是真的吗?根据英国一项最新的研究表明,如果父母想预测一下孩子以后更擅长英语还是数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看孩子们的手指长短。有位心理学家说,食指长的孩子擅长写作,无名指长的孩子在计算方面的能力更强。

  手指长度与性激素

  早教加盟中心专家认为,孩子手指的长短与孩子在母亲子宫时,呈献给睾丸激素和雌激素的水平有关。这是因为性激素负责手指的长度和大脑的发育。专门对此有研究的巴斯大学教授布洛斯提出,雌激素可以促进大脑在口头表达能力的区域。而睾丸激素则可以促进大脑在空间思维和计算能力的区域。更有趣的发现是,这些激素也同样影响着我们食指和无名指的长短。有时在衡量胎儿在子宫内呈现的激素水平,就是根据对比食指和无名指的长度。

  擅长英语还是数学

  有关科研人员通过对7岁75名孩子的手像影印,测量他们的手指长短。测量每个孩子右手的食指和无名指的长度。然后用食指的长度除以无名指的长度,得到的就是一个概念:手指率(digitratio)。根据调查研究发现,男性的平均手指率偏低,大约为0.98,这就说明他们的无名指比食指长,同时,他们在子宫时呈现出的睾丸激素水平高。而成年女性的手指率大约为1,意思就是女性的食指和无名指的长度相等,她们在子宫内呈现的雌激素水平更高些。

  有关研究人员通过孩子们(巴斯大学附属幼儿园)在英语和数学测试的鈥湽丶锥吴澋牡梅智榭觯胨窃诎嗉兜难俺杉ㄏ啾冉稀=峁⑾郑种嘎矢撸次廾付蹋錾霸谧庸诔氏值拇萍に厮礁撸庋暮⒆釉谟⒂锓矫娴某杉ń锨俊6种嘎实停次廾赋ぃ錾霸谧庸诔氏值呢和杓に馗撸庋暮⒆痈谑Ф怯⒂铩

  悦宝园早教加盟网 (https://jiameng.rompy.cn/)提醒:通过科学的研究证明,我们不难发现,孩子的食指长跟写作能力确实是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家长也不能盲目信从,虽然孩子在这方面的能力较强,但是也需要家长培养孩子的兴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食指长短与写作能力的关系》摘要:7岁75名孩子的手像影印,测量他们的手指长短。测量每个孩子右手的食指和无名指的长度。然后用食指的长度除以无名指的长度,得到的就是一个概念:手指率(digitratio)。根据调查研究发现,男性的平均手指率偏低,大约...
相关文章长短棒 锻炼孩子数数能力的游戏1岁亲子游戏
预测孩子将来英语和数学练习吉他如何做手指操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