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olor Is It? 教学设计

2013-05-15  | 领读 教学 设计 

  教学重难点:会用What color is it? 能回答,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能力。

  教学用具:多媒体 头饰

  Step1:Warm up

  1.Greetings(师生问候);

  2.Revision(多媒体播放Chant课件,让学生听、说、做、演进行律动,活跃气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Sing an English song.What is this in English?

  Step2:Presentation

  1. 教师用多媒体播放doll,yellow,blue图片

  T:What is this?

  S:A doll. It鈥檚 a doll.

  T:What color is it ?

  S:Yellow.(师生共同数一数。)

  2.教师呈现新单词doll,yellow,doll单词卡片和句型:What color is it ?

  3.用教师用多媒体播放doll,yellow,blue图片

  4. 利用媒体呈现dialogue图片;学生听读学生自读课文,划出不会的词,听录音学生跟读,教学指导领读,同桌之间互读,请学生领读课文,学生背诵,并表演课文.

  师生示范:

  T:What鈥檚 this?

  S:A doll.

  T:What color is it ?

  S:Yellow.

  Step 4:1 教师用多媒体呈现图片,让同桌两人小组创编对话,教师在屏幕上给出key points加以提示:

  A:Hello...

  B:Hi...

  A:What鈥檚 this?

  B:It鈥檚...

  A:What color is it ?

  B:Yellow...

  A:Thank you. Bye.

  B:See you.

  (把所学的新语言项目与旧知识联系起来,自由创编对话,达到交际运用的目的。)

  2. 小组反馈。

  Step 5 :拓展资源的学习

  1.播放Flash动画;

  2.播放VCD资源。

  3.学唱《What color is it ?》。

  《What Color Is It?》教学反思

  在教学过程中从生活经验出发,根据实际情况处理教材,鼓励学生大胆开口积极参与,在精心创设的情景中获得最直接的体验并用于生活的日常交流中。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在内容、形式、方法等方面都充分考虑学生的学习需求,使学生们感到亲切自然,趣味幽默,乐于学习;教学中的语言结构简洁实用,使学生学了就能使用,享受成功,增强自信,学生在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中感受到学习英语的快乐。同时我采用鈥溤⒔逃诶肘澋脑颍昧榛畹慕萄Х椒ǎ蒲У慕萄侄巍⒁帐跣缘那榫炒瓷瑁寡允诳蔚男问胶湍谌莞行巳ぃ佳糜⒂锼嘉糜⒂锝患剩佣岣咛的芰ΑN也⒊浞掷眯翁逵镅裕镏斫庹庑┍硎径鞯拇省M币踩醚似鹄矗斜咦霰咚档牧废啊T诜锤吹靥⑺怠⒆龅墓讨校欢锨炕缘ゴ实睦斫夂图且洹?炊鳎档ゴ;听单词,做动作;抢答单词;单词接龙等游戏的采用,更好的体现了全身反应教学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我善于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学生在用中学,在学中用。本课自始至终都体现了实践性原则,给学生充分实践的机会,创设适当的真实情境,把英语会话与学生的日常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培养学生用英语做事情的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What Color Is It? 教学设计》摘要:dialogue图片;学生听读学生自读课文,划出不会的词,听录音学生跟读,教学指导领读,同桌之间互读,请学生领读课文,学生背诵,并表演课文. 师生示范: T:What’s this? S:A doll. T:What color is it ? S:Yell...
相关文章Color-Me Gumby 图片涂色本ABC Color with Me 涂色软件
大班英语:打败恶狼幼儿园大班英语活动——打败WOLF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