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起点)二下《My Day》Lesson 4教案

2016-06-21  | 二下 拼读 笔顺 

  教学内容:

  Unit 6 Lesson 4

  教学目标:

  1. 能够初步在恰当的情境中,综合运用本单元以及前面单元所学词汇和功能句。

  2. 能够按照正确笔顺书写字母Vv, Ww, Xx, Yy, Zz字迹清晰可辨即可;复习上述字母在词首的常见发音,并尝试拼读单词,然后将其所缺字母补充完整;尝试在图片和首尾字母的帮助下整体识别单词。

  教学重点:

  能够初步在恰当的情境中,综合运用本单元以及前面单元所学词汇和功能句。

  教学难点:

  能够按照正确笔顺书写字母Vv, Ww, Xx, Yy, Zz字迹清晰可辨即可;复习上述字母在词首的常见发音,并尝试拼读单词,然后将其所缺字母补充完整;尝试在图片和首尾字母的帮助下整体识别单词。

  教学准备:

  光盘,卡片

  教学过程:

  一、热身(Warm-up)

  学生跟随录音说唱本单元第一课的歌谣。

  二、预习(Preview)

  教师做动作,学生说出相应的单词词组,共同复习本单元的功能句:What day is it today? 并会用It鈥檚 Wednesday.来回答。学生结对活动。

  三、新课呈现(Presentation)

  1. 教师引导学生观察A项图片,并提问学生:What day is it today? What time is it? 并会用It鈥檚 Wednesday.It`s 9:00.Let`s fly a kite.来回答。

  2. 学生听对话录音,关注录音中人物的语言。了解游戏方式。

  3. 教师再次播放录音,让学生模仿录音中的语音语调,教师并作示范,跟读对话内容。

  4. 教师准备好卡片,然后请一名学生上讲台前与教师一起再次进行示范,已帮助学生再次了解游戏方式。

  5. 学生结对展开游戏。

  6. 男女生比赛:请一名学生上讲台前,其他学生集体向他\她提问:What day is it today? 并会用It鈥檚 Wednesday.来回答。站在讲台前回答问题的学生和最快猜到答案的学生均可以按男女生分组加分。

  四、巩固和延伸(Consolidation and extension)

  1. 学生通过说唱字母歌复习26个字母大小写,然后快速闪现本课四个字母的卡片,帮助学生复习。

  2. 书写单词中的字母。

  3. 教师在课件上正确填写字母,学生核对答案。

  4. 学生边用手指着填写好的单词,边一起说唱本项的字母歌谣。

  板书设计:

  Unit 6 My Day

  Lesson 4

  Vv Ww Xx Yy Zz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起点)二下“My Day”Lesson 4教案》摘要:识别单词。 教学重点: 能够初步在恰当的情境中,综合运用本单元以及前面单元所学词汇和功能句。 教学难点: 能够按照正确笔顺书写字母Vv, Ww, Xx, Yy, Zz字迹清晰可辨即可;复习上述字母在词首的常见发音,并尝试...
相关文章6A unit6 Holidays 第2课时一年级音乐教学设计第四课(课时3)
小升初英语冲刺模拟题圣诞节教案:感受圣诞的气息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