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增强婴幼儿记忆与思维能力

2013-02-03  | 方羊 婴幼 益生 

  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至上市以来,以其出色的特点赢得了众多妈咪的信赖和好评,现公司为扩大产品市场,特由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协助招商,我们热诚希望与全国各地以及海内外的客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携手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开拓美好未来。

  很多妈咪都知道羊奶的营养价值要高于牛奶,且羊奶比牛奶更利于宝宝的吸收和利用,因此妈咪应当适当的给自己的宝宝饮用羊奶粉。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专门针对宝宝的生理营养特点而精心研制的产品,它富含DHA,DHA是人脑发育、成长的重要物质之一,同时也作为一种必需脂肪酸,对增强婴幼儿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智力等具有显著作用。

  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具有以下特点:

  叶黄素:叶黄素和DHA、AA、维生素A等营养成分搭配,更合理帮助婴幼儿眼睛和视力的发育。

  DHA/AA主要帮助视力发育的,有助提高视敏度。维生素A帮助把光转为视觉神经信号,提高视网膜对暗光的适应,叶黄素主要是通过过滤蓝光和抗氧化作用来保护宝宝幼嫩的眼睛。

  益生元:益生元(低聚果糖)对人体胃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极明显的增殖作用,能迅速改善人体消化内环境。

  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一种含铁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参与铁代谢,促进婴幼儿体内铁的吸收,具有良好的抗病毒作用,保护婴幼儿尚未发育完全的身体,增强宝宝抵抗力,帮助宝宝构筑自己的免疫系统,预防婴幼儿日常疾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增强婴幼儿记忆与思维能力》摘要:作为一种必需脂肪酸,对增强婴幼儿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智力等具有显著作用。 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具有以下特点: 叶黄素:叶黄素和DHA、AA、维生素A等营养成分搭配,更合理帮助婴幼儿眼睛和视力的发育。 DHA/AA主...
相关文章吃蛋黄可增强婴幼儿记忆力蛋黄可增强婴幼儿记忆力
婴幼儿配方乳粉要用温水冲调冲调婴幼儿配方乳粉一定要用温水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