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的应用

(六年级上册)

人教新课标数学六上:《比的应用》习题

2012-06-11  | 三角 内角 长方 

  一、填空

  1.():4=人教新课标数学六上:《比的应用》习题=():16=人教新课标数学六上:《比的应用》习题=0.75

  2.糖和水的比是1:4,糖占糖水的( )。

  3.男生人数占全班人数的人教新课标数学六上:《比的应用》习题,女生与男生人数的比是( )。

  4.一项工程,甲单独做需要12小时完成,乙单独做需9小时完成。甲乙两人的工作效率比是( ):( )。

  5.一个三角形三个内角度数比是1:2:3,这个三角形的三个内角分别是( )、( )、( )度。它是( )三角形。

  二、解决问题

  1.某厂有职工126人。男、女职工人数的比是2:7。男职工比女职工少多少人?

  2.一个长方形的周长是24cm,长和宽的比是5:1。这个长方形的面积是多少?

  3.用120cm的铁丝做一个长方体框架。长、宽、高的比是3:2:1。这个长方体的长、宽、高分别是多少?

  4.修一条长240米的公路。甲修完全长的人教新课标数学六上:《比的应用》习题后,余下的按9:5的长度比分给乙和丙完成。丙修多少米?

  5.甲乙丙三个工人修一条公路,平均每人修150米。已知每人修路的米数比是2:5:3。甲、乙、丙各修了多少米?

  6. ①男生和女生的比是2:3,已知全班人数是30人,女生有多少人?

  ②男生和女生的比是2:3,已知男生人数是30人,女生有多少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课标数学六上:“比的应用”习题》摘要:职工比女职工少多少人? 2.一个长方形的周长是24cm,长和宽的比是5:1。这个长方形的面积是多少? 3.用120cm的铁丝做一个长方体框架。长、宽、高的比是3:2:1。这个长方体的长、宽、高分别是多少? 4.修一条长240米...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连除应用题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计算部分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