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珍爱生命、热爱生活

2011-12-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昕昱在线投票 | 托尔 珍爱 生活 | 五年级 作文 

  列夫鈥⑼卸固┧碘溕褪且磺小I褪巧系邸R磺卸荚诒浠⒍荚谠硕庵衷硕褪巧系邸T谟猩氖焙颍陀心侵指兄窳榈目炖帧0褪前系邸W罾讯肿钚腋5氖拢褪窃谧约涸馐芡纯嗍保谠馐芪薰嫉耐纯嗍保飧錾b 真是说得太好了,因为人有了生命,才有了快乐与悲伤;人有了生命,才有了希望与理想;人有了生命,才有对生命的珍爱。

  珍爱生命,是热爱生活的表现,它体现在我们日出常细微的生活之中,其中安全出行是主要的一个方面,在电视上或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看到这样的新闻,如:在今天的某县的马路上,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因为超车,与一辆快速行使的汽车相撞,结果都很悲惨,有的当场就死亡。珍爱生命并不难,只要好好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把交通规则当成儿戏,我想,一些不必要的事故就能避免了,灾难就会越来越少了。我们每个人每天最起码应该做到: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作文]珍爱生命、热爱生活

  每个人的生命是父母给予我们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是非常宝贵的,我们应该加倍去珍惜。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作为一名小学生更加应该有自我保护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人,为了自己,珍爱生命,才是幸福生活的最好体现。

  山东省五莲县实验小学 五年级二班 李昕昱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珍爱生命、热爱生活》摘要:要的事故就能避免了,灾难就会越来越少了。我们每个人每天最起码应该做到: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每个人的生命是父母给予我们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是非常宝贵的,我们应该加倍去珍惜。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作为...
相关文章冀教品德:一年级上 第十七课 我的第一个寒“热爱生命”单元整组教学设计
小学生的写作应循序渐进,遵循三步走追着喂,还是让他自己吃?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一只旅行的南瓜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阅读文字版-小兔子再也 儿童故事
[故事]早教儿童故事-不肯冬眠的小黑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视频-好奇的小狐狸和三个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 文字-西米的宠物 儿童故事
[故事]有趣儿童故事-松树奶奶过新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音乐-奔奔交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好故事-会说话的小喜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节的故事-云在散步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讲故事-笨狼的魔力铅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