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石榴树

2011-01-19  | 石榴 石榴树 雌蕊 
   400字作文:我家的小石榴树

  作者:mcr100

  爸爸、妈妈都喜欢种花、养花,我也很爱花。所有的花,我都喜欢,但我最喜欢的是我家的一株小石榴树。

  春天,它长出嫩绿的小叶子,在长的同时落下了许多已经发黄的树叶。它的叶子是椭圆形的,很小。石榴树现在已经有我的胸这么高了。我希望它快点长大,长得更高一些,更壮一些。

  夏天,树叶变多了,变大了。开出了一朵朵红色的小花。开始它们还是花骨朵儿,渐渐地舒展开自己的花瓣,最后绽开了。花瓣是红色的,大约有5瓣,又厚又硕。里面还有一层薄又软的花瓣,最里面的当然是花蕊了,但它不是完全花,因为它没有雄蕊和雌蕊。

  秋天,当花要谢了时,在花的最下方会鼓起来,渐渐地越来越大,像一个个可爱的娃娃脸。看到这儿,我真的好想吃一个石榴来解解馋。可是,爸爸说这个不能吃。“哎!真是可惜。”我舔舔嘴,自言自语地说:“只能看,不能吃。”

  冬天,果子渐渐地掉了下来,树叶也慢慢地落了。接下来要度过一个漫长的冬天,当春天来临时,它又可以开始继续生长。

  这就是我家的小石榴树!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