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女人生儿子几率大

2011-01-13  | 奥克 易生 格兰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科学家发现,在生活工作中占支配地位的进取型女人,更容易生男孩。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医疗卫生科学系格兰特领导的研究小组发现,女人雄激素水平与婴儿性别有一定关系,当女性体内的雄激素水平比较高时,含有Y染色体的精子更容易和卵子结合,从而生出男孩。研究人员还发现,在战争时期,男女诞生比例会差别很大,此时,男孩出生比率会明显上升,这在人口学中称为“战时效应”,这种现象与当时女性压力较大,体内雄激素水平较高有关。

  在对和平时代的人进行调查时,研究人员发现,上进、积极进取的女性,体内雄激素水平较高,她们生男孩的可能性也更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强势女人生儿子几率大》摘要:领导的研究小组发现,女人雄激素水平与婴儿性别有一定关系,当女性体内的雄激素水平比较高时,含有Y染色体的精子更容易和卵子结合,从而生出男孩。研究人员还发现,在战争时期,男女诞生比例会差别很大,此时,男孩...
相关文章发现孩子的“强势智慧”五年级趣味数学:过河问题
笨孩子移情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