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炒菜

2011-01-01  | 炒菜 空心 妈妈 
   400字作文:妈妈炒菜

  我有一个善良、能干的妈妈,她很喜欢我,在学习上帮助我,生活上总是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我很喜欢吃妈妈做的菜,每次我都吃得小肚子圆鼓鼓的,才肯放下筷子,所以妈妈总是换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

  正因为如此,我也很喜欢看妈妈炒菜。就说她炒空心菜吧,妈妈先倒一些油在锅里,油烧热以后放一些蒜蓉,然后再把青菜放进去,用炒菜的铲子快速的翻炒,再撒上一些盐,然后就可以起锅了,就这样,一盘香喷喷、绿油油的空心菜就上桌了。

  妈妈不仅青菜炒得好,她做的回锅肉、辣子鸡、粉蒸排骨、酸汤鱼更是香气扑鼻,使人垂涎欲滴,不知比餐馆里卖的还要好吃多少倍。

  有一天,我吃饭时问妈妈:“妈妈,你炒的菜是不是加了什么秘方呀?怎么这么好吃。”

  妈妈回答说:“没什么秘方,秘方嘛就是用心炒!”说完便笑了。我说:“那我以后也向你学习,长大了给你和我的孩子做这么好吃的菜!”说完我也笑了。

  我喜欢妈妈做的菜,因为妈妈做的菜是世界上最美味可口的,它饱含了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