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宝宝吃火奶

2010-12-28  | 母乳 西医 喂养 

  都说母乳喂养的妈妈千万不能上火,避免让宝宝吃鈥溁鹉题潱钪锌隙ú豢杀苊獾纳狭嘶穑绻匣鹆烁萌绾斡Χ阅兀 宝宝从喝母乳后,就再也不接受配方奶了,自己打算给他喂10个月的母乳,但现在担心到时候他还不喝配方奶怎么办?我是该延长母乳喂养时间还是有其他方法?

  我不明白上火究竟是什么样的概念,我以前上医学院的时候曾经问过我的老师,什么叫上火,因为我们是学西医的,西医也讲不清楚症候群,有的妈妈嘴角发炎或者口腔溃疡,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一种过敏还是一种感染,我们没有在上火上有特别的定论和说法,因为我不是学中医的,我们在国际母乳会的书籍当中没有对上火的说法,没有说上火的奶是火奶孩子不能吃。即使是疾病,绝大多数得了病的妈妈都可以给孩子喂奶,上火不能给孩子喝火奶不是一个科学的说法。

  孩子不吃配方奶怎么办?恭喜这位妈妈,你的孩子知道什么是最好的,你应该继续给他母乳喂养直到他自然离乳,这才是孩子最好的开始,真是获得人生的第一块金牌,所以说你的孩子很聪明知道什么是最好的。十个月太短了,应该继续给孩子母乳喂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避免宝宝吃火奶》摘要:概念,我以前上医学院的时候曾经问过我的老师,什么叫上火,因为我们是学西医的,西医也讲不清楚症候群,有的妈妈嘴角发炎或者口腔溃疡,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一种过敏还是一种感染,我们没有在上火上有特别的定论和说...
相关文章易过敏宝宝应该吃什么食物游戏帮助宝宝建立安全意识
宝宝长牙时应去看牙医如何增加宝宝的食欲?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