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中期是补充营养最佳期

2010-12-20  | 营养 中期 最佳期 

  孕中期准妈妈的妊娠反应减轻,食欲渐渐增加,腹部隆起并不突出,身体活动尚且自由。这是一个纠正、弥补、调整、补充的大好时期,要充分利用此期,纠正早孕呕吐期造成的电介质紊乱,弥补早期营养素的丢失,调整机体的营养状况,系统地进行各方面的检查。

  孕中期是妊娠4鈥7个月,这个时期胚胎发育阶段完成,胎盘已经形成,流产的危险性大大减少,早孕反应消失,是母亲和胎儿都进入安定的时期。此时,准妈妈的心情变得轻松愉快起来,胎儿在母体内生长速度也较快,平均天天体重增加10克。

  孕中期准妈妈的妊娠反应减轻,食欲渐渐增加,腹部隆起并不突出,身体活动尚且自由。这是一个纠正、弥补、调整、补充的大好时期,要充分利用此期,纠正早孕呕吐期造成的电介质紊乱,弥补早期营养素的丢失,调整机体的营养状况,系统地进行各方面的检查,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可与营养专业人员配合,定期做营养监测和评价,目的在于根据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及时补充各种所需的营养素,给母亲和宝宝最好的呵护。

  鈥溝喽允媸殊澋脑兄衅谔ザし⒂隹欤缘姆⒂唤鲋亓吭黾樱夷韵赴氖靠佳杆僭黾樱孕枰黾佑欣诖竽苑⒂挠镏省H纾毫字偷ü檀嫉戎唷Lザ谠嘞低晨挤只夹纬裳饭δ堋⒏巍⑸龉δ埽ザ飨低彻δ艿募忧浚鼓柑甯旱<又兀枨蠛拖脑黾印H纾荷鲈嘈枧懦鲎陨砑疤ザ拇环衔铮鲂∏虻穆斯芰υ黾樱簧鲅髁吭黾樱旱<又亍Lザ墓趋揽脊腔盖椎奶逯亍⑷榉俊⒆庸鸾ピ龃螅柑甯鞲銎鞴佟⑾低彻δ芗忧浚〈辉黾樱⑶掖釉兄衅诳迹柑迥诰鸵鸾ゴ⒋嬉欢康哪芰俊⒌鞍字省⒅尽⒏啤⑻扔亍

  孕中期应做到缺什么,补什么,缺多少,补多少,既要注重营养不良,又要防止营养过剩,切忌盲目乱补,一则是避免营养不均衡,二则是避免孕期过胖,产后减肥困难。要结合孕中期的供给量标准,注重饮食结构安排,荤素搭配,粗细配合,混合摄入,花样齐全,真正使机体处于营养平衡的良好状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中期是补充营养最佳期》摘要: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可与营养专业人员配合,定期做营养监测和评价,目的在于根据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及时补充各种所需的营养素,给母亲和宝宝最好的呵护。 相对舒适的孕中期胎儿生长发育增快,脑的发育,不仅重量...
相关文章不能错过教育的最佳时期开发三种潜能不要错过了“最佳期”
孕中期:补充营养的最佳时期妊娠13-28周补营养最佳时期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