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肺炎球菌疫苗的价格问题

2010-12-03  | 球菌 肺炎 疫苗 

  11月29日,针对保护2岁以下婴幼儿的小儿肺炎球菌疫苗在北京开始普及接种。小儿肺炎球菌疫苗的价格是多少。相信很多妈妈都有这个疑问。

  目前,由于国家财力所限,在我国小儿肺炎球菌疫苗尚属自费接种疫苗。

  全球已有25个国家已经将肺炎疫苗纳入国家儿童免疫规划程序,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墨西哥等。美国早在2000年时即批准将7价肺炎球菌疫苗纳入国家5岁以下儿童的免疫规划程序。

  23价肺炎球菌疫苗适合多大宝宝?

  23价肺炎球菌疫苗只适合于2岁以上宝宝,同时也适用于老年人等其他人群。

  23价肺炎球菌疫苗所含的经过提纯的肺炎球菌荚膜多糖可引起抗体的产生,而此抗体可有效地预防肺炎球菌的感染。任何年龄的成人都可以对疫苗产生免疫应答。在接种后的第三周,保护性荚膜型特异抗体的水平将升高。23价肺炎球菌疫苗接种后所产生的保护性抗体可持续5年之久。每一剂的疫苗费用为210 元。

  7价肺炎球菌疫苗是目前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用于预防2岁以下婴幼儿因肺炎球菌侵袭而导致疾病的疫苗。该疫苗自2008年10月起正式进入中国。疫苗接种的适宜对象为:3月龄~2岁以下的宝宝、未接种过本疫苗2~5岁的儿童。

  7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可以预防七种肺炎球菌血清(株)引起的疾病。临床疗效数据显示:对于2岁以下儿童疫苗的有效性可高达97.4%。7价肺炎球菌疫苗为美国一家公司独家生产,价格较高,每一剂的疫苗费用为860元,0~2岁宝宝需接种四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谤肺炎球菌疫苗的价格问题》摘要:疫规划程序。 23价肺炎球菌疫苗适合多大宝宝? 23价肺炎球菌疫苗只适合于2岁以上宝宝,同时也适用于老年人等其他人群。 23价肺炎球菌疫苗所含的经过提纯的肺炎球菌荚膜多糖可引起抗体的产生,而此抗体可有效地预防肺...
相关文章肺炎球菌疫苗副作用小儿肺炎球菌疫苗接种有必要吗?
肺炎球菌疫苗的性质作用如何?何时接种肺炎疫苗?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