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孩子玩的沙滩游戏有哪些

2014-02-27  | 放风 孩子 放风筝 

  春节将至,海南成为了不少家庭选择的度假场所。当你的孩子进入学步时期,他会在这一大片沙滩上寻找好玩的事情。你应该告诉你的孩子可以玩什么。你可以挑一个自己满意的、安全的度假地点,与孩子一起享受假日氛围。想让孩子老老实实地待在一个地方,你就要想出一些活动让他参与。

  1.挖沙子

  你的孩子在浅水区与海浪玩耍,很快孩子们就会玩厌,而且这项活动很容易耗尽他们的体力。当孩子们看着大海拍打海滩时,应该展示别的沙滩活动让他们参与,而不仅仅是欣赏大海。当然,最常见的活动要数挖沙子了。给孩子提供一个铲子,然后看他们挖,要确保他们不会把沙子扔向周围人群。记住,也许你觉得孩子很可爱,但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觉得。

  2.捡贝壳

  你在四处闲逛的时候,带上你的孩子一起,沿着海边走走,找找贝壳,告诉他们贝壳的类型。你还可以带上一个水桶,让孩子自己捡贝壳放到水桶里。假期结束的时候,将这些贝壳带回家,然后教你的孩子如何在贝壳上画画。

  3.放风筝

  另外一项流行的沙滩活动是放风筝。你的孩子还太小,无法掌控风筝。但是,如果你掌握了一些技巧,那么放风筝便可以让你和孩子消磨至少半小时的时间。

  4.将自己埋进沙子里

  如果你觉得自己比较有创造力,并且有精力,那么可以尝试更先进的挖沙子的活动,比如埋辆玩具车进去,让孩子坐在里面。这也需要花点时间。当然,你可以挖一个很深的洞,让你的孩子埋沙子在你身上,直到只漏出你的头。这个活动一定会让他开怀大笑的。

  还有一些幼儿会喜欢的沙滩活动包括玩水皮球、大逃亡等等,但是做这些活动的时候,要小心热沙。幼儿天性是好奇的,沙子对他们来说是新奇的事物。而且,在沙滩上玩耍很容易晒伤。确保给你的孩子涂上防晒霜,并且每隔一段时间重新再涂一次。只要这么做了,那你和你的孩子会在海滩上玩得很开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孩子玩的沙滩游戏有哪些》摘要:将这些贝壳带回家,然后教你的孩子如何在贝壳上画画。 3.放风筝 另外一项流行的沙滩活动是放风筝。你的孩子还太小,无法掌控风筝。但是,如果你掌握了一些技巧,那么放风筝便可以让你和孩子消磨至少半小时的时间。...
相关文章家庭“沙滩狂欢节”进行时皮卡丘沙滩排球赛
亲子游戏:沙滩乐训练肢体平衡的小游戏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