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查理的美梦

2010-11-16  | 查理 之命 酒色 

  有一只小猪它叫查理,他整天好吃懒做,不好好学习,有一天上课竟然睡着了,他一看,乖乖,他跑到了古代,它成了一位将军。

  它受了皇帝之命,去边疆抵挡敌军的攻击,他到了边疆以后,不管打仗的事,整天沉迷于酒色之中,谁知军营中有一个叛徒,将它的情况告诉了敌军的首领,敌军的首领决定傍晚去攻打军营。

  到了傍晚,敌军朝里面扔了一个火把,使军营中着起了火,将军沉睡不起,被大火烧死了。

  啊!小猪查理大叫了起来。老师问鈥溎阍貅崃耍库澬≈聿槔碜匝宰杂锏厮碘溤粗皇且怀∶窝剑♀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