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儿童接种水痘疫苗

2010-10-23  | 接种 滨海 水痘 

  本次疫苗接种预计投入经费700余万元,接种11万针次,这也是滨海新区成立以来首次免费为全区儿童接种水痘疫苗。近几年来,滨海新区水痘一直处于高发态势。为防止水痘疫情出现高发态势,滨海新区制定了全面、严密、妥善的水痘疫苗接种方案。自2010年10月20日起至11月5日,新区将为全区范围内满12月龄至12周岁(即1997年11月1日至2009年10月1日期间出生,在学儿童上限至六年级)儿童接种水痘疫苗,已接种过水痘疫苗或已患过水痘的除外,免疫接种率将在90%以上。

  (13日)获悉,为有效控制水痘传染病的暴发流行,自10月20日起至11月5日,滨海新区将免费为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接种水痘疫苗,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津滨海新区儿童接种水痘疫苗》摘要:月1日期间出生,在学儿童上限至六年级)儿童接种水痘疫苗,已接种过水痘疫苗或已患过水痘的除外,免疫接种率将在90%以上。 13日获悉,为有效控制水痘传染病的暴发流行,自10月20日起至11月5日,滨海新区将免费为小学...
相关文章接种水痘疫苗预防水痘最好办法是接种疫苗
水痘危险 疫苗来预防接触水痘患者应急接种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