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的滋味

2010-04-04  | 致志 说谎 可耻 
   400字作文:说谎的滋味

  我希望自己永远是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在我看来,说谎是一种非常可耻的行为。但是,有一次,我说谎了。

  那是在一节音乐课上:发音乐书了。我把书打开一看,上面居然写着哥哥的名字——这是哥哥的音乐书呀!顿时,我兴奋极了。紧接着便“失去了理智”:在书上模仿哥哥的签名、画小人画、恶搞书上一些名人的肖像等等。总之,平时不干的现在都干了!突然,我发觉谭老师走了过来,便立马停笔。哦,还好,原来谭老师只是发现坐在我身后的同学正在书上专心致志的画着《小人打仗图》,对我的“罪行”全无知晓。可是,在谭老师转身时,他看到了我的书,问道:“这是不是你画的?”我说了一声:“不是。”刹那间,我发现自己说谎了!这不是我最痛恨的事吗?我怎么能说谎呢?我为什么要说谎呢?哦,我的天哪!

  直到现在,我一直觉得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感觉愧对自己的良心,无脸面对老师、同学和家人,感到自己是一个无耻、卑鄙的小人。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说过谎,我相信,我以后也不会再说谎,因为说谎是可耻的。不过说实话,说谎的滋味真难受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