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的呼唤

2010-03-27  | 一声 呼唤 呼喊 

  没有星星的夜空,没有话题能补充,望着无边无际的夜的海洋,那一声呼唤浮在眼前,响彻在心里!

  四川汶川地震,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伤心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感动。让我记忆最深的是那一声呼唤,对生命的呼唤,对爱的呼唤。  -

  在地震来临前,他们准备结婚了,忙着拍结婚照,忙着购买新家具布置爱巢,眼看着日子一天天近了,三天,二天,是的她明天就要成为他的新娘了,这充满幸福而又现实的事情,却被一声巨响彻底摧毁了,他们遭遇地震了!!!!!

  等到他被安全就出时,她还没有消息,塔悲痛万分,跪在瓦砾上嚎啕大哭,他那还没有过门的妻子就这样走了吗?他们一起走过的幸福时光难道就要变成回忆了吗?他对她一辈子的承诺难道要食言吗?不,不,他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拼命地像疯了般挖起了废墟,他不想让自己的爱情就这样埋葬!

  他开始大声呼喊,一遍,又一遍…………。不知道喊了多久,直到他嘶哑的嗓音说不出话来。终于,他等来了回应,就在她决定要放弃时,她听到了他的呼喊,没错是他的声音,她在心里告诉自己,为了他要活下去!

  那已不再是简单的呼喊而是呼唤,是对爱的呼唤,对心灵的呼唤,对生命的呼唤。因为这呼唤,他重拾幸福,因为这呼唤,他挽救了自己的爱人。

  生活中有太多的呼唤,每一种呼唤都意味着一种感情,一种挽留,一种舍不得。

  亲情的呼唤,让我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

  友情的呼唤,让我们享受到真诚的对待,心与心之间的交流。

  爱情的呼唤,相随一生的期盼,有一份感动,有一份温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声的呼唤》摘要:他那还没有过门的妻子就这样走了吗?他们一起走过的幸福时光难道就要变成回忆了吗?他对她一辈子的承诺难道要食言吗?不,不,他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拼命地像疯了般挖起了废墟,他不想让自己的爱情就这样埋葬...
相关文章来自远方的呼唤爱的呼唤
[诗歌]母亲做个老师,真好!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