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5 How much is it教学建议(3)

2009-09-22  |  

  第五课时教学建议

  一 教材分析

  本课时的主要内容是在A部分的基础上学习新句型A pair of…for… What size?

  How much are they? We'll take them. ,并在真实的情境中引导学生运用。同时巩固复习本单元句型和单词的认读也是重要内容。

  Group work部分主要是学生在充分的练习了本课主要句型后,以小组交流的方式调查小组成员的衣物价钱,并完成表格。在充分的操练语言之后,为学生交际运用提供了富有实效性的交际任务。

  二 教法建议

  1、Let's talk部分重在引导孩子通过情景对话学习新句型,在教学中,不能为了教句型而脱离情景对话,要指导孩子在情境中学习和理解语言。

  2、本课时的重点在于巩固复习购物交际句型,并在交际活动中融入新的句型,使交际更贴近生活,更真实。在复习的过程中,教师应当设计多种的交际活动,让孩子在交际的过程中,真正掌握语言。

  3、运用本课新句型充实对话内容进行情景操练,应当设计任务性活动,让孩子运用语言。如:设计买一双50元以内36码的凉鞋,让孩子在购物过程中通过描述想要的物品,达到训练语言,运用语言的目的。

  4、Group work部分,教师在引导孩子通过调查完成表格的时候,更应该重视调查的过程,因此在学生完成表格后应当请几个组的学生进行表演汇报,以此检验学生的调查过程是否符合要求。

  第六课时教学建议

  一 教材分析

  教材通过Zoom买水果的情景再现了购物交际用语,并引出了一些常见水果的单词拼写及其复数形式。同时为学生呈现了B部分的学习要点,使学生一目了然,有重点的学习。本课的重点句型,学生应当通过具体的情景操练来充分理解并熟练掌握,达到能实际运用的目的。

  本单元的教学重难点在于让学生学会正确书写五个单词和两个句子,并通过书写这些句子能举一反三,书写其他单词和句子。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二 教法建议

  1、Read and write是阅读部分,应当让学生自己朗读,借助图画帮助理解。教师要给学生足够的时间充分的朗读,扫除朗读中的障碍,熟悉句子,再进行阅读理解。

  2、读是写的前提。因此,在学生练习书写的同时,应当鼓励学生边读边写,教师要适当提醒并指导学生边读边写的方法,尤其注意单词复数形式的拼写。

  3、巩固复习本单元所学的单词和句子时,教师应当设计实践性强的活动,让每个孩子充分的运用语言。

  4、本课时作为B部分的最后一课时,教师应当结合一些实践性的听做活动,巩固复习本单元所学的句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