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女人不美丽?(2)

2009-08-20  |  

  克拉开始进入迅速增长的时期,从现在起到他出生,他的体重会增长3倍以上。所以他的动静也越来越大。

  克拉的迅速发育让我有点应接不暇。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开始随之经历了怀孕期的小波折:先是耐糖量筛查没有通过,随之发现我已经出现了贫血的症状。

  所幸的是,第2次去进行每隔一小时一次的耐糖筛查总算是通过了,但是医生特别叮嘱我一定要少吃甜品。同时,还给我开了些补铁剂服用,以迅速让指标恢复正常,并要我多吃牛肉、红豆、木耳这类补铁的食物。所以我立刻买了一大包木耳,打算每天用木耳丝炒各式蔬菜,既补铁又排毒,并且味道也好。

  第27周

  此时克拉已经充满了我的子宫,体重约有900克,可以睁眼、闭眼,并且形成了有规律的睡眠周期,而且他的听觉系统已经发育完全了。所以医生说,要让爸爸多和宝宝说话,因为宝宝喜欢男低音。不过,每次小钻趴到我肚子前和克拉说话,等着逗儿子玩时,克拉一准儿乖乖地不动了,怎么逗他也不理睬。可当小钻灰心地起身离开后,克拉马上就会动几下表示说,我挺好的,就是不爱和你玩。

  所以我真的怀疑小孩子从在娘肚子里时就已经长了心眼儿,不然怎么可能每次都那么巧。还好,小钻也不太在意,还有点得意地说,这小子估计怕爹,以后倒好管教了。

  第28周

  这一周,我突然感觉到肚子里有另一种胎动:很有规律地跳动,那感觉就好像是肚子里的某个器官在抽搐一样。于是赶紧问医生,医生笑着说此时宝宝的横嗝肌还没有发育健全,这样的小动作就是宝宝在打嗝呢!

  嘻,克拉每天都会打一两次嗝,每次两三分钟到七八分钟不等,虽然医生让我不用担心,说他并不会难受,可我总觉得打嗝时不是件舒服事情,所以每次克拉打嗝我都会安静地躺下来,希望他也可以舒服一些。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