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双语音乐活动《Ten Little Indian Children》

2008-10-20  | 双语 Children 活动 

  音乐活动《Ten Little Indian Children》

  设计意图:

  l     音乐活动是我园的特色之一,它带给幼儿的感觉是自由、轻松而愉悦。本次活动是将双语渗透于音乐活动的一种新的尝试,教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幼儿学习双语的积极性得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在一次很偶然的谈话中,我了解到,幼儿对童话故事《白雪公主》中的“小矮人”形象非常喜爱,而且平时也总是饶有兴趣地哼唱《十个小矮人》这首歌。于是,我便抓住幼儿这一兴趣,设计了这个活动,从幼儿的主体出发,让幼儿能主动、积极地参与双语活动,活动中教师能与幼儿上下互动,能让幼儿自信地发音并能自如地心情愉快的学习乐曲。

  活动目标:

  1、初步学习歌曲《Ten Little Indian Children》,能大声地用英语来演唱。

  2、复习双语单词one——ten,会与数字1——10相对应。

  3、通过音乐游戏复习第5—7册英语句子提高幼儿学习双语的兴趣。

  4、培养幼儿感受音乐,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教学重难点:

  1、认识单词one—ten,会与数字1—10相对应。

  2、学习新的乐曲《Ten Little Indian Children》,初步掌握歌词与旋律。

  活动准备:

  1、印有英语单词one——ten的车票两套。

  2、情景布置图及汽车座位上粘上数字1——10两排。

  3、画有印第安小朋友的图片若干。

  4、一套含有中英文的短句,如:一个小孩 one little 。

  5、幼儿人手一个小背包,包内放有英语句子纸条两份。

  6、幼儿水笔人手一份,教师事先在十个小指上画有简单的脸谱。

  活动过程:

  一、开始部分:

  虏    以旅游售票的游戏导入,复习数字1—10的英语单词。(播放背景音乐)

  T:小朋友,今天天气真好,让我带你们去旅游吧!Let’s  go!

  (跟着音乐做简单的律动)

  T:瞧,孩子们!车站到了,请你们去售票员阿姨那买票,然后根据你的车票上车找相应的座位号,赶快行动吧!

  (幼儿进行买票入座游戏,根据票上的英文找座位上的数字相匹配)

  T:小朋友都找到座位了。OK!我现在要来核对一下你的车票是否和你所坐的座位号相符合,请你用响亮的声音从1—10的顺序报出你的车票号码。Do you understand?[Yes!]OK! You pleas!

  (幼儿用响亮的声音报出车票号码,教师根据幼儿所报号码进行核对,并纠正个别幼儿的发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双语音乐活动“Ten Little Indian Children”》摘要:目标:1、初步学习歌曲《Ten Little Indian Children》,能大声地用英语来演唱。2、复习双语单词one——ten,会与数字1——10相对应。3、通过音乐游戏复习第5—7册英语句子提高幼儿学习双语的兴趣。4、培养幼儿感受...
相关文章大班双语音乐活动《Ten Little Indian Chi大班艺术:双语音乐活动《Ten Little Indi
音乐活动《Ten Little India Children》Ten Little India Children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