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满Anmum

2008-10-19  | 马来 西亚 突触 

  恒天然集团的前身是新西兰国家乳品局。2001年,由新西兰国家乳品局和其他两家企业合作成立。它的拥有者是11600名新西兰牧场主。在新西兰国内,恒天然控制了80-90%的乳制品业务。

  安满系列的第一个产品是孕妇奶粉,1995年在马来西亚面世。同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1999年在马来西亚推出了适合1岁及3岁以上儿童的成长系列奶粉。2001年,推出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喂哺体系。

  安满奶粉在十几年的时间里获得了巨大成功。其中,孕妇奶粉在亚太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孕妇奶粉的市场领导品牌。它富含的高叶酸,以及其他均衡的营养、清淡的口感,获得了妈妈们的广泛认可。在中国,它是第一个出现在市场上的孕妇配方奶粉,也是第一个对孕妇进行叶酸摄入教育的孕妇奶粉品牌。

  继孕妇奶粉的成功之后,安满推出了含独有的Nutri-Q脑部发育系统的婴幼儿及儿童成长系列配方奶粉,创建了完整的安满喂哺体系。

  Nutri-Q脑部发育系统:含有DHA,ARA及GA(神经节苷脂)DHA,是被人体利用来制造突触所需的物质。神经突触越多,大脑发育就越好,学习能力也就越强。此外,DHA也可促进神经信号的传递。

  ARA,是必需脂肪酸的一种。必需脂肪酸是细胞膜的重要成份之一,有助于宝宝脑部和视网膜的发育。

  胆碱,能促进乙酰胆碱的形成。乙酰胆碱是参与记忆形成的重要元素,它有助于中枢神经间传递信息,在大脑思维、记忆等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胆碱有助于增强记忆力。

  GA(神经节苷脂),天然存在于母乳中。科学研究显示,GA是宝宝脑部神经元生长和发育的重要营养素。

  Promu+免疫组合蛋白:α-乳清蛋白及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有助于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并帮助提供免疫保护。

  复合益生元: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组合。母乳中富含复合益生元。益生元是双歧杆菌的增殖因子,有助于肠道益生菌的生长,维持肠胃健康,让重要营养素更好吸收,并优化免疫系统的发育 。

  安满,不但提供给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也将“营养+激发”的全新育儿理念介绍给中国的年轻父母。

  39健康网(www.39.net)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满Anmum》摘要:推出了含独有的Nutri-Q脑部发育系统的婴幼儿及儿童成长系列配方奶粉,创建了完整的安满喂哺体系。Nutri-Q脑部发育系统:含有DHA,ARA及GA神经节苷脂DHA,是被人体利用来制造突触所需的物质。神经突触越多,大脑发育...
相关文章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