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提倡孩子早期阅读?

2007-03-27 好孩子育儿网  | 早期 孩子 阅读 

  1、早期阅读是孩子今后学有所成的一个重要前提。阅读能力是孩子日后学习知识的基础。早期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这一习惯会陪伴和影响他的整个求学生涯,提高他的整体素质,使他终生受益。

  2、早期阅读是孩子生理和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条件。阅读能刺激孩子的大脑,是健全大脑神经组织的最好方式,让孩子早阅读,可以让他们汲取知识的营养,体验生活的酸甜苦辣,使孩子的童年生活变的更丰富,更有乐趣。

  3、早期阅读是孩子个性正常发展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阅读能增加孩子的交往,孩子的性格、兴趣、理想、世界观的形成都与阅读的内容密切相关。通过阅读,孩子可以丰富经验,增添生活的感受,培养独立的个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什么提倡孩子早期阅读?》摘要:后学习知识的基矗早期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这一习惯会陪伴和影响他的整个求学生涯,提高他的整体素质,使他终生受益。 2、早期阅读是孩子生理和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条件。阅读能刺激孩子的...
相关文章早期阅读能提高孩子的智力提示:早慧的孩子喜欢阅读
幼儿阅读习惯的早期培养别让识字成为阅读的天敌
为什么孩子不爱读书 因为父母错过了黄金阅读期
什么是儿童绘本 怎样引导孩子阅读儿童绘本
什么是儿童文具 如何选购儿童文具
什么是图画书 阅读图画书有什么好处
如何为孩子选购学习机
亲子间朗读的益处与原则
让孩子坚持阅读的竟有这么多好处
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家长这样做
小学英语学习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多数家长不
孩子不阅读 基本已经具备“差生”潜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