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童话《鹅妈妈的故事》

2013-11-26  | 格林 夏尔 童话 

  童话是孩子世界中受到欢迎程度比较高的书籍,一部好的童话书籍可以帮助孩子提高阅读能力,今天在这里就给各位家长朋友们推荐一本优秀的童话作品鈥斺敗抖炻杪璧墓适隆贰

  《鹅妈妈的故事》是一本囊括了《小红帽》、《灰姑娘》、《美人和怪兽》、《蓝胡子》等著名童话故事的书籍,在《格林童话》出版前1个世纪,这些著名的童话故事早就收集到了《鹅妈妈的故事》里。

  《鹅妈妈的故事》的作家是法国的夏尔.佩罗,这本书的名字取于法国的民间故事鈥溎付旄《旖补适骡潱闭獗臼槌鍪赖氖焙蚴艿叫矶嗳说幕队闪嗣扛黾彝ケ匦栌械亩廖铮⒆釉亩痢

  《鹅妈妈的故事》里面的故事大多是取材于法国还有欧洲的民间传说,作者并不是单纯的将文章收集齐来,而是在保留民间原汁原味的同时,还用自己的笔将情节赋予更多的幽默,逗得读者哈哈大笑,将简单朴实的场景,用自己的笔墨描写地淋漓尽致,各种细节描写的也非常好,文学色彩浓厚,情节更加曲折,具有很强的艺术魅力。是一本作家重新创作的童话集,魅力一点都不输给《格林童话》。

  提到《格林童话》,大家都知道这是一部非常著名的童话故事集,里面包含着许多适合孩子看的童话,关于格林童话简介,在本站可以找到相关的详细文章进行查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经典童话“鹅妈妈的故事”》摘要:的故事》是一本囊括了《小红帽》、《灰姑娘》、《美人和怪兽》、《蓝胡子》等著名童话故事的书籍,在《格林童话》出版前1个世纪,这些著名的童话故事早就收集到了《鹅妈妈的故事》里。 《鹅妈妈的故事》的作家是法国...
相关文章小心童话背后隐藏的芒刺经典童话背后隐藏的芒刺
[童话导读] 奥兹国经典历险故事(二)童话里也有心理“病毒”
为什么孩子不爱读书 因为父母错过了黄金阅读期
什么是儿童绘本 怎样引导孩子阅读儿童绘本
什么是儿童文具 如何选购儿童文具
什么是图画书 阅读图画书有什么好处
如何为孩子选购学习机
亲子间朗读的益处与原则
让孩子坚持阅读的竟有这么多好处
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家长这样做
小学英语学习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多数家长不
孩子不阅读 基本已经具备“差生”潜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