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的先兆

2005-08-13  | 先兆 流产 胎盘 
    什么是流产?流产指妊娠终止于7个月前,胎儿体重不足1公斤,身长短于35厘米的情况或简单地说,孕期不足28周而胎儿提前产出的情况。发生于孕期3个月的流产为早期流产,发生于4个月及以后的流产为晚期流产。

    流产有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全流产、完全流产、过期流产、习惯性流产之分。

    先兆流产常发生于妊娠早期,仅有少量流血,腹痛轻微,或仅有腰酸之感。

    先兆流产经保胎后,或许继续妊娠空足月。难免流产时间长,出血量大,甚至超过月经量,且有血块。有阵发性下腹疼痛痉挛或坠胀感觉。

    不全流产常发生于妊娠晚期(10周以后),此时胎盘正在发育或者已经形成,流产时只有胎儿和部分胎盘排出,尚留部分或全部胎盘。所以,流血量多,危险性大,可能造成大出血和感染等。

    完全流产是胚胎组织完整排出,于它收缩良好。出血明显减少并很快停止。

    过期流产是胚胎或胎儿死亡之后2个月及其以上仍未从宫腔中排出。此时早孕反应消失,或腹部不再长大,胎动消失。胚胎或胎儿有排出征兆时,阴道可能出血。胚胎或胎儿自行排出前,腹痛加剧,阴道流血量增多。
《流产的先兆》摘要:胎儿提前产出的情况。发生于孕期3个月的流产为早期流产,发生于4个月及以后的流产为晚期流产。流产有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全流产、完全流产、过期流产、习惯性流产之分。先兆流产常发生于妊娠早期,仅有少量流血,...
相关文章孕妇不能滥用保胎药保胎早孕妈妈阴道出血可能是流产先兆
孕妇应警惕先兆流产哪些因素导致先兆流产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